鼻炎。严重不通气,耳塞。头头疼。怎么治疗

匿名 7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鼻炎。严重不通气,耳塞。头头疼。怎么治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在重庆医学院。大坪3医院ct,服头袍克亏分散片,匹多莫德分散片,鼻炎丸,切诺等,盐酸氮卓斯丁滴鼻,,【诊断;慢性鼻炎,鼻中隔偏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通气,消除耳闭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你好; 建议你先服药治疗,比如服用鼻舒适片和清开灵颗粒和甲硝唑片治疗看看,效果佳的,不要经常挖 鼻 子,注 意鼻部卫生很关键的,
有用0
黄彩全 医师 五官科
擅长:治疗鼻息肉、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慢性扁...
已帮助用户: 10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排除感冒和鼻炎后分析低血压、低血糖、颈椎病等引起。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可以检测血压血糖,也可以拍一个颈椎片,如果颈椎病可以针灸电针治疗改善。
有用0
相关问答

过敏性鼻炎的药物治疗,用激素类喷鼻剂喷鼻,和口服抗过敏的药物,效果都比较好,但任何的药物都只能缓解症状作用。过敏性鼻炎,是过敏体质的人,接触了过敏原后引起的鼻腔黏膜变态反应性疾病。过敏性鼻炎无法根治,只有明确过敏原后,尽量避免接触,才能减少复发可能。最好到耳鼻咽喉科,做一个过敏原检测。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口服过敏的药物效果比较好,服务只能起缓解作用,病性鼻炎是过敏体质的,接触了过敏原后引起的鼻腔黏膜变态反应性疾病。过敏性鼻炎无法根治,只有明确过敏原后,尽量避免接触,才能减少复发可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对于一岁的孩子出现鼻炎是比较麻烦的,而且这个病比较难治疗,一般可以用生理盐水进行治疗的,但是要看效果,效果不明显就需要配合一些药物进行治疗,药物治疗鼻炎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但是对于一岁的孩子,是使用一些治疗鼻炎的液体药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儿鼻炎病因不同,治疗也有所区别。过敏性鼻炎需进行抗过敏治疗,感染性鼻炎需进行抗感染治疗。鼻炎急性发作期间,如果不能及时带患儿到院进行诊治,家长可使用生理海盐水,对患儿进行1至2周的鼻冲洗初步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如果真是得了鼻炎的情况下,那可以用一些局部的药物治疗,另外尽量避免着凉,感染。首先儿童的鼻炎一定要带孩子去找耳鼻喉科检查一下,看到底是不是鼻炎,如果说只是一次的发烧,流鼻涕这些表现的情况下,那可能只是感冒了,也不见得就是鼻炎,所以说确诊是很重要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怀孕了鼻炎可以选择使用棉签蘸取双氧水或者是生理盐水清洗鼻腔,能够缓解鼻炎带来的不适。
在怀孕期间由于身体比较特殊,但在出现鼻炎之后也会表现为鼻子不通气以及流鼻涕的症状,还可能会引起头痛不适等现象,由于在欢迎期间特殊时期不能够随便用药,可以选择使用上盐水或者是生理盐水清洗鼻腔,能够缓解症状。
怀孕期间应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压力过大。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