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破了走路一挤压伤处就会出脓水一碰就很痒刚开始很小...

会员72177998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脚破了走路一挤压伤处就会出脓水一碰就很痒刚开始很小现在变大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什么病 严重吗 怎么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太容 医师 永福职工医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病,脾胃病,肺炎,感冒,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急...
已帮助用户: 54191
问题分析:男,19岁,根据你的情况要考虑你脚部被病毒或真菌感染引起的皮肤病,然后皮损后导致细菌感染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你先到医院皮肤科检查看看,针对病因给以对症治疗,平日一定要注意卫生,忌瘙痒,忌辛辣刺激的食物等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宝宝学走路一只脚外撇,需要及时检查并接受治疗。
宝宝学走路一只脚外撇,可能是维生素D缺乏引起的佝偻病,需要到医院检查微量元素。还要去做相应的体检,检查骨骼方面有无异常,如果骨骼有异常,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根据情况及早进行干预和治疗。如果是佝偻病,要遵医嘱尽快补充维生素、微量元素,特别是补充维生素D。同时家长带宝宝要到外面晒太阳,尽量不要让宝宝走太多路。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宝宝走路一只脚往外撇可能是刚学会独立的步行引起的,还需要持续保持观察。
宝宝走路一只脚往外撇可能刚刚学会独立的步行,开始学会走路的时候有可能会出现一些步态的异常,例如两腿翻的比较开或者两腿支撑的时间比较短,容易摔倒等情况。如果步行稳定了之后仍然有一只脚往外撇需要前往医院进行髋关节的检查,排除发育不良的情况,孩子年龄越小进行及时的纠正和干预效果相对越好,所以需要尽快的检查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首先应该考虑要及时的去诊查,因为出现不管是一只脚还是两只脚的外撇,都是异常的。这里也分脑性的,还是骨性的,也就是造成外撇的原因是大脑神经发育、脊髓发育造成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到医院骨科拍片检查明确,对症治疗处理,避免错过治疗时期。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加强营养增加抵抗力,补充维生素,检查明确,就医嘱指导下保守或是及时手术处理治疗。家长不用担心。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大便的时候用力就会变大平时就很小可能是痔疮。主要的表现就是肛门局部有皮赘性或者血栓性肿物突出,属于长期反复炎症,大便刺激而肛门,局部组织增生的产物,也有可能是由排便用力或剧烈运动而引起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外伤之后导致腿摔破了,并且局部伤口有脓水流出,考虑是合并了感染,应该进行彻底的清创,应用盐水和双氧水反复冲洗创面,应用0.5%的利多卡因进行局部浸润麻醉,清除或者切除坏死、失活的组织,充分的引流。
并且需要放置引流条进行引流,包扎伤口,每日进行换药处理,当脓水减少或者没有时,创面肉芽新鲜可以不用放置引流条,隔日换药,在这期间可以口服消炎药物治疗,如果感染重,需要打点滴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