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同房29天的时候查了血HCG小于2.0但是有卵子在一侧....

会员72118408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在同房29天的时候查了血HCG小于2.0但是有卵子在一侧输卵管受精,受精卵经宫腔或腹腔进入对侧输卵管,称受精卵游走。移行时间过长,受精卵发育增大,即可在对侧输卵管内着床形成输卵管妊娠。这种受精卵游走的说法正确吗?会不会我现在还没有着床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受精卵最迟什么时候着床?是宫外孕着床早还是宫内孕早?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芳 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治疗宫颈炎、宫颈糜烂、阴道炎、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
问题分析:区别宫外孕和宫内孕最根本的检查就是做B超检查 如果在宫内检查到孕囊那么就是宫内孕 如果是在宫外器官处那就是宫外孕
意见建议:是否是宫外孕在其破例以前你可以做一个HCG的检查如果阳性且做腹部b超检查没有发现宫腔内有孕囊这时一般就要考虑宫外孕可能.但是首先注意是否是孕囊太小没有发现的可能啊.如果没有发现孕囊和其他异常应该7天以后再次复查.宫外孕一般是在怀孕40多天的时候破裂.如果右侧小腹就有隐痛有可能是宫外孕的表现.也可以到医院行子宫后穹隆穿刺明确诊断是否宫外孕.时间是从你最后一次月经的第一天开始计算啊.
有用0
关注
刘金娣 医师 临清民族医院妇产科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2801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看是没有怀孕。只要受精以后其数值就会明显升高的。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应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多吃富含维生素及高蛋白的食物,增强体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你好目前怀孕。根据抽血化验结果没有办法准确推算具体怀孕时间,需要根据你末次月经期第一天时间进行推算。

刘树欣副主任医师妇产科新华王永生西医诊所已帮助用户:14569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可考虑在同房10天后及时去医院妇科做血hCG检查,可明确知道是否怀孕?抽血检查是检查怀孕中一项最早最准确的检查。通过血hCG的翻倍检查可以知道怀孕的大约时间。希望你能够对我的回复作出评价,谢谢!

范锦云医师妇产科临清三恒医院已帮助用户:23543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妇科炎症

问题分析:怀孕41天,到b超正常,孕酮只有8.08,hcg899,孕酮比较低,90%以上的宫外孕发生在输卵管。这样的受精卵不但不能发育成正常胎儿,还会像定时炸弹一样引发危险。
意见建议:宫外孕的治疗原则以手术治疗为主,其中手术治疗的手术方式又有二种,一是切除患侧输卵管;一是保留患侧输卵管手术,即保守性手术

张普宏医师妇产科皖南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44705
擅长:妇科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描述,应该是hcg吧,孕妇一般高,正常非孕期妇女一般为0-5.3,你现在才3.51,应该可能低啊,由于你的描述过于简单,无法针对性分析,请见谅。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附近医院详细的检查,完善相关辅助检查,明确诊断,同时加强营养,适当活动。

秦俊主治医师妇产科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1638
擅长:早产,流产合并感染,胎盘早剥

指导意见:你好,孕酮低是黄体功能不全引起的,黄体功能不全是指黄体分泌孕酮不足,或黄体过早衰退,以致子宫内膜分泌不良,对于有生育要求的女性如果孕酮低从而导致孕卵着床困难或早孕流产,建议您到专科医院详细的检查,排除病因,针对治疗。

秦爱洁医师妇产科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21839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属于高 脂 血症。 胆固醇高建议要低胆固醇饮食,少吃动物内脏,鸡蛋等,多吃蔬菜,多用植物油少用动物油,如果高的很厉害,可以服用阿托伐他汀进行降血脂治疗,此外还应看有无脂肪肝等问题。

刘辉东医师传染科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9943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