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宫颈息肉需要多少费用。

会员71038603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治疗宫颈息肉需要多少费用。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知道治疗的时间个费用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双爱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擅长女性生殖系统疾病、妊高症、妊娠期合并症
已帮助用户: 11503
问题分析:一般宫颈息肉手术摘除就可以了,不同区域价格也是不同的,一般在300--1000元不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宫颈息肉手术后要注意休息,近期不要吃辛辣有刺激的食物,禁止近期同房。
有用0
关注
施静 护士 郑州国医堂脑病医院妇产科 其他
擅长:盆腔积液,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炎,滴虫性阴道...
已帮助用户: 49024
问题分析:你好,治疗宫颈息肉一般三甲医院都有统一的收费标准,一般先控制炎症,阴道内上药,息肉根据面积的大小,面积大需要做个微创,面积小上药就可以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先控制炎症,阴道内上药,定期复查,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增加营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息肉摘除需要休息。虽然宫颈息肉摘除术是一种比较小的手术,但如果是重体力劳动的病人,还是应该休息一段时间。如果是脑力劳动或者是不是重体力劳动的患者,也应该好好休息。术后,局部创面可能会有少量的出血,患者要勤换卫生巾,可以使用棉质的卫生巾,能够保证良好的通风。另外,患者在半个月之内是不可以有性生活的,而且也不要坐浴,只能淋浴,这样也会减少创面的感染。患者还应该定期复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颈息肉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表现。有一种息肉的根部附着于子宫颈口或宫颈管内,是宫颈粘膜在炎症的刺激下局部增生,并外突于宫颈外口而形成的。息肉的表面被一层柱状上皮所覆盖,含有宫颈腺体,间质内有丰富的微血管及疏松的结缔组织,并伴有炎细胞浸润。这种息肉可以单发,也可以多发,一般体积较小,直径在1厘米以下,外观如舌形,颜色鲜红,质地柔软且脆,易出血,蒂细长。放心可以治疗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得了宫颈息肉需不需要住院治疗要看息肉的大小、息肉的部位以及个人的病情。如果息肉比较小,位置也不关键,病情比较轻的话,是可以在门诊进行手术治疗的。相反,如果息肉比较大,位置又关键的话就需要住院治疗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息肉是因为反复的炎症感染导致的,是有癌变的可能性的,癌变时会出现疼痛加重,息肉增大,阴道出血等症状,得了宫颈息肉一定尽早治疗,做激光手术治疗,比较保险,不要等到有癌变的可能了再去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属于慢性宫颈炎的表现形式之一,主要是因为女性在患有宫颈黏膜慢性炎症,不及时进行治疗,长期炎症刺激导致,现在先注意观察来经的情况,然后再在来经干净三天左右去医院做下宫颈手术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颈息肉是因为慢性阴道炎症刺宫颈息肉是因为慢性阴道炎症刺激造成的,所以要保持外阴清洁,注意经期及性生活卫生,饮食宜清淡,忌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休息,禁房事1个月。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