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落在几年了,天天服药。最近经常胃...

会员53507045 34岁 已回复
降落在几年了,天天服药。最近经常胃不舒服,就1导致关注呼吸,经常觉得自己没出气了,有时候步态不稳,头晕,手抖,身体微微震颤,不知道杂回事,现在分散不了注意力,症状出现就害怕,所以老是强化。请专家告诉我怎么调节?怎么自我调节分散注意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淑琴 副主任医师 永年县妇幼保健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心肌供血不足,动脉硬化,糖尿病心...
已帮助用户: 11554
指导意见:您好,这个是精神问题,需要转移注意力,可以锻炼身体,每次锻炼达到出汗效果最好,可以缓解这种现象,口服调节神经药物,如安神补脑液。睡眠不好,口服舒乐安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属于终身性疾病,所以需要终身服药控制病情。高血压病与糖尿病属于慢性病,两者均需终身服药,长期坚持服药、合理饮食,配合运动疗法,将血糖控制在合理范围之内。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反复出现解稀烂便等症状,考虑是急性肠胃炎,可能是平时不洁饮食及饮食不当等原因引起。
指导建议:可以服用双歧杆菌三联活菌胶囊及山莨岩碱片,注意清淡饮食,戒烟酒及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多吃菜汁,米汤及淡盐水等,以补充丢失的电解质,维生素及水分,注意腹部保暖,避免着凉,如果服药后症状无改善,建议到消化内科进一步检查和治疗。

李子杰主治医师内科南宁市邕宁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678
擅长:咳嗽、哮喘、支气管炎、肺炎、肺结核、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高血压等

空腹血糖经常在7以上,不一定要服药,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判断。
一次空腹血糖高并不能确诊为糖尿病。如果没有糖尿病的表现,建议做一次血糖检查。最好是隔夜空腹(8-10个小时内不吃东西,不喝水),然后进行血糖检测或者糖耐量试验,以确定是否有糖尿病。在确诊为糖尿病之前,不要服用降糖药物,避免出现低血糖。不过,现在要小心的是低糖的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病情比较轻的痔疮,口服药物可以选择地奥司明片、痔速宁,多吃含纤维素的食物,用高锰酸钾坐浴,每天做提肛运动。还可以适当口服一些消炎类药物或者外服痔疮膏剂、痔疮栓剂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您好,小腿经常会出现淤青,不痛不痒,这种情况需要考虑血小板或者凝血功能问题。另外结合你的年龄,有可能是色素沉着。
指导建议:建议至医院血液科或者皮肤科完善血常规、凝血功能检查,排除血液系统疾病,以便针对性治疗;如果是色素沉着,不需要特殊处理。不要抓挠,多吃蔬菜水果。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通常来说,胃天天不舒服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像这种经常些胃部不舒服,考虑可能是由于胃炎或者胃溃疡引发的症状,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奥美拉唑、丽珠得乐等滋补胃的药物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多吃粗粮,新鲜的水果和蔬菜。第二种是因为胃火过旺,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牛黄上清丸,养胃黄连,牛黄上清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