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迟月经安宫黄体酮怎么吃,具体剂量吃多少

会员70245781 35岁 已回复
推迟月经安宫黄体酮怎么吃,具体剂量吃多少推迟月经安宫黄体酮怎么吃,具体剂量吃多少
医生回答共1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娜 护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细菌性阴道炎,盆腔炎,霉菌性外阴炎,滴虫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6963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每次2片,每日2~3次;也可肌肉注射黄体酮20毫克,每日一次,停药后月经期就会来潮
有用0
关注
张士平 护士 南宫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经前期综合症,月经不调,霉菌性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
已帮助用户: 677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想推迟月经,安宫黄体酮片一天3次,每次两片,连续吃3天。停药后3到7天来月经。
有用0
关注
李红霞 莘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痛经,子宫肌瘤,绝经
已帮助用户: 5303
指导意见:从现在开始,每日10mg,一直用到你认为可以来月经的时候停药即可
有用0
关注
崔可心 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80880
指导意见:一般在月经来临前的三天开始服用安宫黄体酮,每天20到40毫克,一直服用到月经可以来临时为止
有用0
关注
张秀敏 主治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前置胎盘,妊高征,子宫收缩过强,子宫收缩乏力,晚期...
已帮助用户: 49492
指导意见:推迟月经,可以在月经周期的第10天开始吃安宫黄体酮,每次2片,每天3次吃到需要推迟的天数,停药以后,3--10天会有月经来潮。
有用0
关注
崔方云 主治医师 夏津县白马湖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支气管炎,扁桃体炎,胃炎,胃溃疡,以及肝胆方面的疾...
已帮助用户: 3480
指导意见:如果打算推迟月经周期的话,可以在正常月经来潮前五天开始服用安宫黄体酮,可以每天服用l0mg,一般停药三天左右会来月经,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日程安排来服用
有用0
关注
刘秀梅 主管护师 茌平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胎位异常,早产,产后缺乳,产褥期感染,人流,药流,...
已帮助用户: 15553
指导意见:每天口服两次,每次10mg,在月经前一周内服用,服至想来月经时停止,一般停药3-7天出现撤退性出血。
有用0
孟慧君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炎症、内分泌失调、产科、计划生育手术并发症的抢...
已帮助用户: 8
问题分析:目前这种状况很有可能就是内分泌失调的一种,也有可能是最近饮食不太规律导致的。
意见建议:这还是油性皮肤的原因导致,建议你到医院看下,尽量的用祛痘的洗面奶要有规律的作息时间,要保持大便通畅,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有用0
关注
苗晓燕 医师 沂源县精神病防治院妇产科
擅长:自然流产,胎盘早剥,早产
已帮助用户: 28793
指导意见:黄体酮,每天十毫克,服用五天,停药三到七天,就会出现月经。月经期间,注意保暖,注意休息,避免吃生冷食物。建议尽量人为的改变月经周期!有时月经受情绪环境的影响,提前或拖后一周都属于正常!建议耐心等待!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你有帮助!
有用0
关注
梁传爱 主管护师 沂源县精神病防治院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10218
指导意见:黄体酮,每天十毫克,服用五天,停药三到七天就会出现月经 ,建议人为的改变月经量。
有用0
关注
李丹 护师 沂源县南麻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4331
指导意见:b超检查子宫内膜厚度达到1.0以上,可口服黄体酮,每天一次,每次十毫克,连续服用五天后停药,一般停药三到七天内来月经。
有用0
相关问答

看患者所说的情况,如果患者平时月经是规律的一个月来一次月经,5号来月经那么就在1号的时候开始服用,安宫黄体酮一天吃一次一次吃五粒,一直吃到患者想推迟的时间为止。连续吃三到五天,停药一周左右就会来月经的,建议放松心态合理饮食,避免生冷辛辣刺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周期一般是21-35天,平均是28天,而月经期通常是2-8天,平均是4-6天。此外正常月经量是20-60毫升,如果超过80毫升就是月经过多。同时月经血是暗红色不凝血,可能还有子宫内膜碎片、脱落的阴道上皮细胞、宫颈粘液等。如果患者月经推迟,同时存在性生活史,可以前往医院化验血hcg数值或者尿妊娠试验,诊断是不是怀孕引起的月经推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由于特殊原因要推迟月经,一般可以选择一些性激素的药物来进行推迟月经,这个可以考虑去大型医院妇科就诊,不要有太大的心里压力,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你要积极的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注意休息,保证睡眠。不要抽烟,不要喝酒。要释放压力,缓解紧张焦虑的情绪。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红枣,月经不调可能由于气血失调或气血不足引起,快到经期的时候开始吃阿胶红枣,有助于催促月经及时到来。红糖姜水是女性经期常喝的养生饮品,可以暖身体,活血气,加速血液循环,有助于女性经期顺畅。女性在经期前饮用,可温中散寒,催促经期到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延迟可能是气血不足反应引起的症状,也可能是身体激素水平异常引起的内分泌失调反应。有必要表现定期到医院进一步检查诊断,并根据检查结果在一段时间内使用调理气血不足或内分泌失调的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