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患有胆结石和丙肝,能吃液体...

会员72098162 53 已回复
我妈妈患有胆结石和丙肝,能吃液体钙么?
补充提问:
汤臣 倍健的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志远 主治医师 深州市于科镇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
擅长:低血容量性休克,肠粘连,胃溃疡性穿孔,脾切除术,胰...
已帮助用户: 1795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提供的资料,你妈妈患有胆结石,不建议大量补钙。饮食忌油腻。少吃含草酸的食物。每日三餐规律进食,有利于刺激分泌胆汁,防止结石。定期复查,结石直径大于两公分,建议手术治疗。
有用0
关注
白龑 医师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二工片区新科社区卫生服务站外科 一级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肠粘连,疝气、骨折、骨质增生等
已帮助用户: 63036
指导意见:你好,引起胆结石的原因主要是胆汁成份的变化及细菌感染。钙对于结石的形成有一定的作用,虽然可以补钙,但需要注意适量。可以通过日常饮食来进行补充,如多喝牛奶,骨头汤等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有丙肝充满型胆结石,建议到正规医院肝胆科进行碎——配合口服药物进行排石治疗,同时注意健康饮食,劳逸结合,忌烟酒,保证充足睡眠。切忌盲目用药,以免肝功能负担加重,导致肝功能异常。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可以做手术的,应该在手术前的病历中出现如果做相关检查,实验室化验清单应该显示丙型肝炎,就会出现在病历中,因为手术室是一次性用品,使用后需要重点销毁,没有必要担心,手术物品是无菌的,手术物品是无菌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提供的资料,你妈妈患有胆结石,不建议大量补钙。饮食忌油腻。少吃含草酸的食物。每日三餐规律进食,有利于刺激分泌胆汁,防止结石。定期复查,结石直径大于两公分,建议手术治疗。

王志远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于科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7950
擅长:低血容量性休克,肠粘连,胃溃疡性穿孔,脾切除术,胰腺炎,阑尾炎,甲状腺瘤,疝气,腹股沟疝,腹部创伤

指导意见:有肝硬化同时有胆囊结石的,首先要看结石的大小,如果结石不大可以考虑药物排石,控制炎症,防止结石生长,如果结石比较大,压迫了肝脏,造成肝功能损伤或胰腺炎,还是考虑手术。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病情分析:患胆结石的患者最好不要食用或少食用,如果没有不适症状可以观察,饮食注意清淡为主,不能吃辛辣油腻的食物。
意见建议:如果症状 比较明显 感觉胀痛等症状 ,建议可考虑手术治疗。

高建达医师内科河北省高阳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59034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因为胆囊结石引起胆汁排出受阻,继发胆囊炎及胆系感染,你已经出现了后背的牵扯痛,建议忌食油腻肥厚的食物,不要饮酒,微创腹腔镜下胆囊切除术。

孙风香副主任护师外科肥城矿业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1242
擅长:肠梗阻,结肠瘘,消化道出血,溃疡病穿孔,继发性腹膜炎,缺血性肠绞痛,上消化道出血,烧伤感染,烧伤休克,电灼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