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发生三次晕厥,1.过年1月份是早上从床上马上起床....

匿名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2014年发生三次晕厥,1.过年1月份是早上从床上马上起床跑进洗手间,起来又接水弯腰冲水,走出洗手间就眼花,出冷汗就晕倒了,家人按人中马上醒来,全身无力。2.2月份去操场打篮球,很用力上一个三分球,上了之后感觉口很渴之后就晕倒了,马上按人中又醒了,站起来就走回家去。3.12月份,洗头,门关上不通风,然后用很热的水直接对着头冲,有5分钟左右,然后感觉自己要晕了,喊了两声就不知道了,家人按人中又醒了。检查做倾斜为阳性,站一小时没有晕,心律失常病人含化硝酸甘油0.3mg11分钟,出现,头晕眼花,黑蒙语,目前血压,测不到,心电监护示:窦性心律窦性停搏,心室停顿和陈欣停搏(最长R-R间期为6.12s),偶发房性逸翼搏偶伴房性逸搏心律,偶发交界性逸搏,立即平卧,症状渐好转,心律、血压渐恢复正常,诊断倾斜试验阳性。到目前都没有发生以前情况,晚上去走路,上四楼也没有什么事的。现在很着急要怀孕了,可以怀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平时都是高于60次/分的,只是上次去做倾斜试验才知道停博6.2秒,(前三次晕倒都不知道停博了多少)但是做了一次动态24小时好像也有停博的现象,平时怎么知道停博呢,那我这种情况需要安装吗?我一直都在纠结中,家里老人又一直崔着要小孩了,所以感觉压力很大,心里一直不起装这个东西,还接受不了。不装又担心安全,担心下次晕倒还能没事。 是装了再要小孩还是现在注意一下日常生活,现在就想要小孩了,结婚久了再不要小孩家人朋友都在问。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现在可以怀孕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存霞 主治医师 兴鑫集团医务室妇产科
擅长:脂肪肝,喘息样支气管炎,感冒,慢性肺炎,肾盂肾炎,...
已帮助用户: 8092
问题分析:你好, 看你的检查结果看是有先天性心脏疾病,有多瓣膜反流的情况,导致心脏和头部缺血 并有导致心脏停搏的病史, 目前症状控制较好,
意见建议:不建议目前要小孩, 如果急迫的想要孩子, 建议到三甲以上医院心血管科复查,后做个心脏功能评估, 根君评估结果请妇科医生会诊后在决定是否要孩子
有用0
相关问答

晕厥是一组症候群,常见于一时性广泛性脑供血不足,导致大脑皮质高度一致,而突然发生短暂意识丧失,只有在大脑丛原来供养丰富的情况下,突然陷入缺氧状态时才会发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应该明确具体病因,进行对因、对症治疗。晕厥为低血糖导致,应该立即进行糖分补充,如为体位性低血压导致的晕厥,应该给予平躺或卧位。如果不能明确晕厥病因,应该在保障气道通畅等前提下,及时就医处置。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有一部分人在扎完针灸以后可能会出现晕厥,因为有的人像就是可能出现晕针啊,就跟咱们吃药有过敏是一个道理,就是如果出现扎针灸以后那个晕针的话,咱们应该及时躺平躺到床上,然后可以吸氧,休息,对症处理。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指人排尿时突然出现的短暂性意识丧失而引起的晕倒。在排尿的时候,如果之前你憋尿比较过度,然后在排尿的时候,如果速度比较快的情况下,那么腹压会迅速下降,就有可能会导致血液充盈,会引起脑供血不足,最终会引起晕厥的症状,那么所以你在排尿的时候还是需要注意的。动作要缓慢,排尿力量不可过大,平时加强锻炼。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晕厥是一种临床综合征,又称为昏厥。本症系因短暂的全脑血流量突然减少,一时性大脑供血或供氧不足,以致网状结构功能受抑制而引起意识丧失;历时数秒至数分钟;发作时不能保持姿势张力,故不能站立而晕倒,但恢复较快。造成脑血流量突然减少的原因有:血压急剧下降;心排出量骤然减少;脑动脉急性而广泛的供血不足。部分病人的晕厥为多因素性。晕厥病因复杂,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诊治,看心内科和神经内科。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晕厥主要有三个时期的症状,首先是晕厥前期的症状,这个时候往往会出现眼前的黑蒙感,有点头晕的不适。还有些会出现消化道的症状,比如恶心,呕吐等,面色会变得苍白,当晕厥真正发生就会出现一过性的意识不清会跌倒。可能会出现跌倒后伴随而来的意外的损伤,比如骨折,或者头部外伤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