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内科我头非常晕,头皮和双手发麻,严重时双腿发软...

匿名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神经内科我头非常晕,头皮和双手发麻,严重时双腿发软,犹如重感冒的感觉。做过脑CT和脑彩,正常。心肌酶(正常)、心彩(二、三间瓣反流,0.7和1.8,医生也说正常)、心电图(窦性心律不齐,医生说也没太大问题,给我开的乐脉丸。),肾脏也正常,不是眩晕症。血压110-90,80-50(仅一次,一个多月前测的)颈椎检查:————(检查方法及部位核磁共振颈椎平扫(1.5T)——检查所见:颈椎曲度略变直,颈3-7椎体边缘变尖。颈2-7椎体所属间盘信号减低。更颈椎间盘未见膨胀及突出,硬膜囊未见明显受压,所示椎管及脊髓内未见异常信号。小脑扁桃体下缘略变尖、下移。——检查结论:颈3-7椎体骨质增生。颈2-7椎体所属间盘变性。小脑扁桃体下缘变尖、下移,注意复查。)当地医生看了看片子,也说不能引起头晕这么厉害。现在只剩下肝胆脾胰肠胃没检查了,不过当地医生按了按也说没事。我们这的医疗水平不发达,当地医生说让我去三甲医院神经内科检查,我想先在这里问问各位神医我这究竟是这么回事?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培他啶、舒血宁、天麻素,输液完能暂时缓解。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现在就想知道我这头晕、麻木究竟是怎么造成的。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肖云 医师 邯郸市魏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脑梗塞、冠心病、心绞痛、心肌...
已帮助用户: 78015
问题分析:你好,你检查的问题都不是很大,应该注意其他功能性因素,也要排除周期性麻痹等因素引起。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还是去上级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疾病的性质,避免误诊误治,祝你身体早入康复。
有用0
关注
刘庆海 主治医师 永吉县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颈椎病,急性腰扭伤,膝骨性关节炎,臂丛神经痛,腰痛...
已帮助用户: 410
问题分析:我分析还是颈椎病引起的,颈椎生理曲度变直,可引起椎动脉和交感神圣受压,引起脑供血不足,导致头晕手麻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大医院的疼痛科具体查一下,可以配合理疗牵引,改善压迫,症状可缓解
有用0
关注
方罡明 医师 南部县南隆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胃炎,酒精性肝病,II型糖尿病,高血压脑病,反...
已帮助用户: 20527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分析患者可能有神经系统疾病、可能有脑血管疾病,通过培他啶、舒血宁、天麻素,输液完能暂时缓解。说明与神经系统、脑血管是有很大的关系的。
意见建议:请不要担心,你的情况是通过治疗后能缓解是好事,继续坚持治疗,有条件就去三甲医院神经内科检查,生活上劳逸结合,避免受凉感冒,饮食上补足身体营养对身体的恢复也是有帮助的。
有用0
关注
张延伟 医师 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食管溃疡,神经性厌食,胃神经官能...
已帮助用户: 32
问题分析:手脚发麻乃是由于末梢血液流通不畅而导致的,手足局部供血不足... 如果拉肚子或感冒达半个月之久,就会引起神经炎. 四是四肢分散性地出现麻木
意见建议:血常规的内容,可以用尼美舒利、布洛芬、扑热息痛等药物对症... 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诱因。提议你试试本地神经内科大夫,在他们指导下服用:血俯逐於丸试试,
有用0
关注
李群 医师 湖北省来凤县中心医院内科
擅长:腋臭、痔疮、包皮包茎,高血压、脑梗塞、颈腰椎病、心...
已帮助用户: 1282
问题分析:通过你说的这些的检查结果分析,目前考虑是颈椎病引起的,但是你还年轻,这个疾病不是很严重,对于你这个结果不是很严重。所以,你不要过于担心,要勇敢的面对,每天不要老是想到头晕啊、手麻啊,放松心态,懂吗?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多运动、比如:骑自行车、打篮球踢足球,以及练习太极拳,对你有很大的帮助,平时不要经常低头工作、玩手机,睡觉的枕头也不能太高。 可以口服一些药物,如(颈复康、氟桂利嗪胶囊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的。脱髓鞘是指髓鞘形成后发生的髓鞘损坏,脱髓鞘疾病是以神经髓鞘脱失为主,神经元包体及轴突相对受累较轻为特征的一组疾病,包括遗传性和获得性两大类。治疗主要目的是抑制急性期炎性脱髓鞘病变进展,避免可能促使复发因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自身免疫性肝炎临床表现以女性多见,主要见于青少年期。起病多隐袭或缓慢,可有关节酸痛、低热、乏力、皮疹、闭经等,危害大,建议完善检查,尽早治疗,延缓和控制病情的发展,使病情稳定。除了积极治疗之外,平时饮食要以清淡为主,不要吃辛辣、油腻、油炸等对肝脏不好的食物,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要吸烟喝酒,不要过度劳累,不要熬夜,保障睡眠,适当锻炼,增加身体抵抗力。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饥饿、肝糖原合成不足时引起的低血糖,尤其是糖尿病病人,服用降糖药物不当时引起的低血糖,都会出现头晕双腿无力发软的症状,也可能是由于增生的颈椎压迫椎基底动脉导致脑供血不足所致,各种原因导致血压降低,如服用特拉唑嗪等降压药物,引起的直立性低血压时,都会出现这些现象。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自身免疫性肝炎是一种特殊类型的慢性肝病。其性别、年龄分布与红斑狼疮相似,且常伴有肝外症状,甚至可见“狼疮”现象,因而推测其发病与自身免疫有关。主要症状早期有肝大、脾大、黄疸、蜘蛛痣等表现。应做全面检查,然后使用免疫抑制剂进行治疗基本上都是可以得到缓解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首先是供血不足引起血液循环不畅,可以口服促进血液循环的药物进行治疗。其次是由于肾虚导致,消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熬夜,清淡饮食,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可以吃一些大补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免疫性肝炎的症状:自身免疫性肝炎的临床症状并没有特异性。在发病早期时可能完全没有症状,也可能出现乏力、疲劳、食欲不振,恶心、皮肤瘙痒等。单纯地根据临床症状并不能确定是否免疫性肝炎。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