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酒后心跳快,检查后说窦性心...

会员31474819 43 已回复
为什么酒后心跳快,检查后说窦性心动过速,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敬敬 药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
擅长:药物过敏,药物性水肿,消银胶囊,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
已帮助用户: 19853
指导意见:你好:这是酒精刺激的,自己需要注意尽量不要喝酒,可以服用心得安。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孩子心跳快,出汗多,容易累,这种情况并不是器质性疾病(心脏病)造成的。所以,做心电图不会发现问题。这种情况往往与孩子心理压力过大有关系。针对这种情况,应该给孩子做心理疏导和心理调节。并不是服用药物。
指导建议:其次,孩子胃疼,恶心,除了与精神因素有关系,可能同时存在着消化性溃疡。针对这种情况,可以给孩子服用奥美拉唑和吗丁啉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是酒精刺激的,自己需要注意尽量不要喝酒,可以服用心得安。

张敬敬药师药品保健品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9853
擅长:药物过敏,药物性水肿,消银胶囊,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维生素B6,参地益肾口服液

指导意见: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可能是由于心率失常引起的。可能有阵发性的心动过速,你可以检查动态心电图,确定类型,对症治疗

扈文龙医师内科利集县明集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5242
擅长:冠心病

指导意见:心律失常要预防血栓形成,容易堵血管,根克通可以yfe

董国青医师内科任城区安居街道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646
擅长:急性严重呼吸道综合征,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支气管炎,老年人肺炎,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大叶性肺炎,急性呼吸衰竭,间质性肺疾病,喘息样支气管炎

指导意见:男性,43岁,据以上所述,饮酒后出现窦性心动过速,这种情况考虑与酒精对心脏的刺激有关。一般情况下不需要治疗。建议注意休息,必要时服用β-受体阻断剂,如美托洛尔或比索洛尔等缓解症状。

朱连科副主任医师内科唐山利康医院已帮助用户:161943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他内科疾病的诊断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如果检查动态心电图,心脏彩超没有发现问题,那么这种情况不考虑存在心脏方面疾病,那么目前吃不下饭,胃口不好的情况有可能存在,胃肠道疾病的可能,那么这种情况可以考虑服用奥美拉唑,多,潘立酮,健胃消食片等药物饮食清淡,少吃多餐,避免暴饮暴食,方便的话给个评价,谢谢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