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两合庆大霉素和一瓶复合维生

会员72033762 35岁 已回复
我买两合庆大霉素和一瓶复合维生素对起来多少钱一瓶?一斤装的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红静 药师 南通医博肛肠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氯化钠,维生素C,维生素B6,对乙酰氨基酚泡腾颗粒...
已帮助用户: 7539
问题分析:庆大霉素如果是注射液的话一盒是10支,一支2ml,其片剂一瓶一般是100片的,复合维生素也有许多种,但是应该没有你说的一斤装的规格。
意见建议:庆大霉素有多种剂型,比哪针剂,片剂,颗粒剂等等,复合维生素也有许多规格许多产地,并且价格相差较多,建议说清楚自己到底需要的是什么剂型然后才好说具体价格
有用0
关注
马玉翠 药师 个人门诊药店药品保健品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药品管理
已帮助用户: 1999
指导意见:您好,没明白您什么意思,是问药品的价格吗,哪里有一斤的规格。
有用0
相关问答

霉素就是土霉素片,主要是针对敏感菌导致的感染,主要应用于立克次体病、支原体感染、衣原体感染、回归热、霍乱、鼠疫等。由于常见致病菌对本品耐药比较严重,所以仅在病原菌对本品敏感时才作为首选用药。庆大霉素是热稳定性的,广泛用于培养基配置,不作为控制感染的主见用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复合维生素和叶酸是可以一起吃的。复合维生素和叶酸是两种不同的补充剂,由于人体感染细菌和病毒会引起胃肠症状,维生素主要起调节胃肠疾病的作用,而且维生素是人体必须的营养物质,平时也是需要补充的。怀孕期间也是可以吃的。叶酸可以补充身体能量,减轻恶心和呕吐症状,也可以防止胎儿体内畸形。所以在治疗中可以同时服用两种药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维生素B7又叫生物素,属于水溶性维生素,能够促进蛋白质、脂肪等营养物质的代谢,转化人体进行活动所需的能量。它与维生素A、维生素B2、维生素B3、维生素B6共同摄取,能够促进肠胃的吸收利用,并且效果更明显。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庆大霉素是氨基糖苷类抗生素,是一种广谱抗生素,外用涂擦治疗外皮损伤、口腔溃疡、皮肤丘疹或疱疹效果也很好,可用消毒棉签蘸取庆大霉素注射液,直接涂抹生理盐水清洗后的创口,如口腔溃疡面、外伤感染处、各种皮肤炎症发生处,效果都很好。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男士需要补充复合维生素,事实上男生比女生更需要补充维生素,因为男士饮食结构里肉类居多,对于蔬菜水果不很感兴趣,加上抽烟喝酒对体内维生素的消耗,更是需要大量补充维生素,只是大部分男士都不太关注这些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复合维生素b片是复方制剂,主要成分是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烟酰胺泛酸钙。常用来治疗营养不良,厌食症,脚气病,糙皮病等,维生素b是人体代谢的必需的复合成分,可以参与人体的脂肪蛋白质,糖代谢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