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因为长期熬夜和饮食不规律。...

匿名 29 已回复
您好, 因为长期熬夜和饮食不规律。脑力和心力都很疲劳。2013年六月份发病,那天傍晚肚子胀气反胃,还有一些原因让我对自己的身体状况产生怀疑和恐惧。以为得了很严重的病。突发急性恐惧发作,心跳快和濒死感,一直干呕。第二天叫120,在医院急症室做心电图等检查。窦性心动过速150下每分钟。因为我听人说过几个急性心肌梗塞突然死亡的。心里开始一直焦虑害怕。后来有了广泛性焦虑恐惧症。怕出门,怕一个人发病没人救。心里认知心脏病发会死人的。心脏就一直在100左右,心脏病的各种症状和心里害怕导致我经常恐惧发作。前后去了两家三甲医院住院。检查过心脏彩超之类的。听医生说除了心脏造影术以外,其他的都检查过了,都没事。经过3年时间的自我锻炼。焦虑症基本好了。但是听人说心脏病是查不出来的,必须发病的时候才能查出来。现在心里的一直放不下。我现在每天都到市场买货。奇怪的是累点心脏还舒服点,这是不是活动量大对心脏的锻炼起到作用了。在家像病人一样养病反而严重些。这个有没有可能是冠心病或者心肌梗塞?我家族没有人得过心脏病。三年来跑了五个省七个三甲医院,都没有查出个所以然,只有个慢性胃炎。希望得到帮助。我该怎么办。
补充提问:
基本症状就是心脏病一样的,不过现在比以前要好很多。吃药从来没有见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敬敬 药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
擅长:药物过敏,药物性水肿,消银胶囊,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
已帮助用户: 19853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找中医把脉调理用中药调理,必要时还要坚持锻炼增加身体抵抗力,注意心情舒畅。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像这种情况首先需要进行生活方式调节,知道存在这些问题就需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药物治疗只能缓解一时,查个血常规看一下是否存在贫血。同时看一下有没有消化道症状,比如说食欲不振等情况。
指导建议:如果血常规没有问题,消化系统也没有问题,单纯的生活方式调节就可以了,如果有问题的话再针对性的治疗,盲目的吃一些生发片是没有什么用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长期饮食不规律,熬夜作息时间不固定,引起的体质下降,有可能是贫血,也有可能是其他的疾病。
指导建议:可以去验出一个心电图心脏彩超,还有血常规等方面的检查,如果有贫血的话,需要适当补血治疗,平时要多吃一些有营养易消化的食物,如果心跳比较快的话,可以再配合减慢心率的药物,例如稳心颗粒。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饮食要规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饮食不规律会损害胃肠,并且不能给身体提供足够的能量和营养,会导致皮肤干燥、贫血、细胞衰老等营养缺乏症状。
饮食不规律会影响消化腺功能。肝脏和胰腺等消化器官所分泌的酶类,具有消化作用的,如果饮食没有规律会导致酶类物质分泌异常,影响其正常功能,严重时还会引发胰腺炎等症状。在长期饮食不规律的的情况下,会破坏人体新陈代谢的平衡,从而导致各种疾病的出现。长时间的饮食不规律,会使身体无法及时获得所需的营养物质,容易造成贫血、提前衰老、骨质疏松等症状
注意饮食规律,饮食均衡,合理膳食;饮食与运动相结合,进食量与体力活动要平衡,保持适宜体重。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长期吃宵夜和熬夜不会引起糖尿病。
糖尿病是以高血糖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糖尿病的原因主要与遗传因素和环境因素有关,部分糖尿病患者可能在家族中高发。此外,糖尿病与饮食过多、缺乏必要的运动、肥胖有一定关系,但熬夜不会引起糖尿病。持续熬夜可能会导致抵抗力下降、神经衰弱,出现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烦躁、头晕、头痛等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不规律的饮食会引起肠胃的变化,从而引起胃痛。在这个时候要有规律的饮食,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避免食用油腻、生冷、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出现反酸烧心的情况下,可以口服奥美拉唑来控制胃酸的分泌。出现黑色便要考虑是否有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等溃疡性改变。如果出现了长期的症状,需要做胃镜检查,确定确诊后才能进行药物治疗。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危害有皮肤干燥粗糙、黑眼圈、免疫力下降、肝功能异常、头痛等,长期对着亮度很大的黑夜里的某一物体,会引起视疲劳进而引起干眼症,使眼睛酸痛,容易流泪,进而加快眼睛的视力下降等,经量不要熬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