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发麻伴有心慌手抖

会员22144851 26 已回复
右手发麻伴有心慌手抖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书利 医师 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6908

意见建议:你好, 考虑是心脏的问题和颈椎的问题引起的,建议你到医院检查后口服颈痛颗粒和甲钴胺片来治疗的,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由于贫血或者是低血糖发作导致的可能,患有糖尿病的人会出现手脚麻木,药物或化学制剂引起的麻木,神经炎引起的麻木,四肢分散性地出现麻木,经常伏案工作或者电脑工作者要考虑有颈椎疾病,颈椎病容易压迫神经导致血液流通不畅而出现手脚麻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意见建议:你好, 考虑是心脏的问题和颈椎的问题引起的,建议你到医院检查后口服颈痛颗粒和甲钴胺片来治疗的,祝你健康!

史书利医师五官科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26908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指导意见:考虑低血糖, 积极检查, 最重要的是不要偏食,饮食尽可能广泛多样化,多吃高蛋白优质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比较好,

张从医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72407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心理分析:心理分析:因为受到负性事件的影响,给自己增加了心理压力,得不出有效的解决方法,希望能得到有效的帮助
心理指导:心理指导:1 确认是否因为器质性病变引起 2 培养自己良好的生活习惯,合理饮食、适当运动、作息规律 3 学会劳逸结合,放松身心,接纳自己,减轻心理压力 4 可以吃一些有助于睡眠的食物有百合、莲子、大枣、藕粉、桑葚,这些食物具有宁心安神的效果

饶聪心理诊所私人心理咨询师已帮助用户:4267
擅长:心境不良,恋爱挫折综合征,心理障碍,情感障碍,对声音敏感,应激反应及适应障碍,儿童离别焦虑,儿童恐怖障碍,无羞惭感,考后综合症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最好是挂消化内科,看消化内科有没有问题,如果说没有问题的话转神经内科进行相关方面的检查这样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我建议就这种情况了应该要考虑是比较严重的疾病,尤其是一些消耗性的疾病容易引起这些方面的表现,一定要引起高度的重视最好检查清楚,这样是比较好的。

袁堂科内科巫山县平和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906
擅长:内科、

指导意见:朋友您好,您这是心慌症状,是指患者自觉心跳或心伴心前区不适感,是由心跳过快、过慢、心律不齐引起的。建议您去医院做一下心电图检查,

王涛医师内科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1646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