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90低压55正常吗?头晕,全身酸痛,有时麻痹无力,...

会员66522410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高压90低压55正常吗?头晕,全身酸痛,有时麻痹无力,有时伴有眼花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高压90 低压55 正常吗? 日常应该怎样调理,多吃些什么营养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曲辉 主管护师 夏津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3318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症状和血压值,你的情况应该是由于低血压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先服用中药补中益气丸一段时间,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避免过度劳累,会有好转的。
有用0
孙宝贵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心律失常、冠心病、心肌病、心力衰竭等
已帮助用户: 92
问题分析:需要提醒的是,很多老年人一提鸡蛋就犯憷,认为其胆固醇含量太高,对身体不好,其实除了胆固醇过高者尽量少吃蛋黄外,其他人吃鸡蛋没多大问题。
意见建议:还要强调的是,饮食有节,还包括不能过饱。“饮食自倍,肠胃乃伤”,不可不防。如果能再配合适当的运动和保持心情舒畅就更好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低压70高压90是正常的。蹲下再站起来时会头晕属于体位性低血压。建议蹲下时不要马上起来,要慢慢站起来,加强营养,多吃高蛋白高营养的食物,适当体育锻炼,注意适当的休息,避免劳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头昏、头痛、全身酸痛、乏力等不适的症状,考虑是不是感冒了,测一下体温。没有发烧的情况,有可能是体内有热阴虚火旺的表现,查明原因才能治疗,体温是正常可能是近期上火啦,体内有热引起来的阴虚火旺的表现。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通常是感冒的症状,出现这种症状时,要测量体温,必要时行血常规检查,明确诊断。因感冒出现头晕,可以口服感冒的中成药物治疗。伴有发热或全身酸痛疼痛明显,必要时也可口服非甾体类抗炎镇痛药物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高压也就是收缩压,如果为105mmhg,低压也就是舒张压,如果为55mmhg,这种类型的血压是不正常的。正常的收缩压范围应当是100-120mmhg,舒张压的标准范围应当是60-80mmhg,理想的舒张压范围是应当大于65mmhg,而小于80mmhg最为标准以及最为理想的舒张压,如果舒张压为55mmhg,属于低血压,要定期监测血压和心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感冒浑身酸痛无力是一种正常的感冒症状,另外还可能会出现咳嗽、喉咙痛、头晕、头痛、酸痛、疲劳和出汗,通常是由病毒感染或细菌感染引起的,注意体温的检测,看是否发烧,及时使用退热药。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血压的正常范围收缩压为90~139mmHg,舒张压为60~89mmHg。患者血压在85/55mmHg,属于偏低血压的情况。
结合患者的身体素质,或者是否有其余疾病症状来判断,如果没有其他症状,本身素质比较弱,营养物质吸收不到位,缺乏锻炼都可能会让血压偏低。会出现头晕、乏力,器官供血不足,平时需要适当的补充营养物质,可以进行适量的运动,来帮助体质的增强,如果有其他严重不适症状,建议到医院进一步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