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小孩15岁,女。近两年会出现呼吸困难,深呼吸...

匿名 1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小孩15岁,女。近两年会出现呼吸困难,深呼吸,喘大气,严重时会头晕,有时有想呕吐的感觉。到过医院做过多项检查没发现问题:血液检验、X光、心电图、甲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是,治疗:吃一些镇静的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现在要怎样检查哪一些项目?
要挂什么科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国顺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65470
指导意见:您好,一般出现胸闷或者呼吸困难的话,应该考虑心肺疾病或者神经官能症。 上述的情况建议到医院就诊,查一下心电图和心脏彩超,胸部透视,如果均未发现异常的话,可能是心脏神经官能症,一般口服谷维素,维生素B会逐渐好转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描述的情况来看,有可能是心肺方面的疾病而导致经常想深呼吸,呼吸困难等。
指导建议:需要做一个肺部CT以及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等方面的检查,如果是心脏方面的疾病,那就需要心内科就诊,改善心功能。如果肺部方面的疾病需要呼吸内科就诊。平时适当锻炼身体,不要在密闭的环境中,周围环境要通透。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肺部的通气和换气功能障碍导致,肺气肿、哮喘,可出现不同程度的喘息、气促、胸闷,甚至伴随明显的呼吸窘迫。由于大叶性肺炎、肺部大面积脓肿,甚至挫伤,有明显的呼吸音的减弱,出现呼吸衰竭,导致呼气性或者同时伴随吸气性的混合性的呼吸困难。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这些症状可能与感冒,感冒,支气管和肺部炎症有关。有明显气短或咳嗽等症状的儿童应到医院儿科进行胸部x光检查、血常规检查及其他相关检查,以确定积极治疗的原因。如果有肺部炎症,也可以考虑住院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引起深呼吸困难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心肺功能不全、心脏神经官能症、呼吸系统疾病、支气管炎都会造成深呼吸困难的症状。一、心肺功能不全,患者会出现头痛、呼吸困难出冷汗的症状。二、心脏神经官能症患者会出现气短和心悸的症状。三、呼吸系统疾病,比如鼻炎,咽喉炎都会引起呼吸困难和咳嗽的症状。四、支气管炎会出现呼吸不畅,胸痛的症状。建议患者到医院进行病因查找,饮食方面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多喝水,注意休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痛经出现呼吸困难可能是体虚弱、支气管炎、胸膜炎等原因导致的。
如果患有痛经期间出现呼吸困难,这是由于身体虚弱或者同时患有支气管炎、胸膜炎等疾病原因造成的。此外如果精神紧张、太过劳累,也很可能会导致这些症状的发生。如果平时身体虚弱或者营养摄入比较单一,在痛经的时候遭受的痛苦又比较大,也很可能会诱发呼吸困难的症状发生。也有一些患者是由于平时神经功能衰弱造成的,如果长期患有失眠、短暂性的胸闷等疾病症状,在痛经时就很可能会诱发这些症状加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38周的呼吸困难可能与胸腔压迫有关,需要做好护理。
怀孕38周通常属于孕晚期,胎儿增大之后可能会压迫到胸腔,可能会加大隔膜的压力,导致出现呼吸困难的现象,如果属于轻微的呼吸困难,一般不需要太担心,但是如果症状比较严重,还需要及时就医进行治疗,避免导致胎儿缺氧。
在孕晚期出现呼吸困难的情况,一定要引起重视。

韩庆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先兆流产、宫外孕、孕期保健、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高血压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