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下两边长的红色的小疙瘩很痒一些已经结疤为正常皮肤

匿名 1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跨下两边长的红色的小疙瘩很痒一些已经结疤为正常皮肤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接受过检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用什么样的药

补充提问:
是不是湿疹呢?有点脱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宁 主治医师 合肥长淮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纤维化、肺气肿、肺心病、肺大泡、尘肺、矽肺、慢阻...
已帮助用户: 19806
问题分析:根据你所描述,很可能是下身皮肤湿毒引起的湿疹,外搽口服对症治疗即可。
意见建议:建议外搽复方酮康唑软膏,口服中成药湿毒清胶囊,平时饮食避免刺激性辛辣与海鲜,注意个人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疤痕疙瘩通常是指瘢痕疙瘩。瘢痕疙瘩很痒考虑是神经介质刺激引起的,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手术等方式进行治疗。
瘢痕疙瘩生成过程中,如果出现了局部增生,可能会释放组胺、前列腺素等介质刺激神经,进而可能会诱发局部瘙痒的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就医,遵医嘱使用积雪苷霜软膏、复方肝素钠尿囊素凝胶等药物改善。如果药物治疗的效果不佳,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手术切除的方式进行治疗。
日常生活中,饮食宜清淡,多吃富含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食物,多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有利于身体恢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从您的图片上来看,考虑可能是真菌感染而引起的瘙痒。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去线下皮肤科确诊一下,如果是真菌感染,可以用2%~4%碳酸氢钠溶液清洗,达克宁霜或者盐酸特比萘芬软膏,涂抹。平时内裤要宽松,避免久坐,多喝温开水,饮食清淡,少吃甜食,忌烟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根据你所描述,很可能是下身皮肤湿毒引起的湿疹,外搽口服对症治疗即可。
意见建议:建议外搽复方酮康唑软膏,口服中成药湿毒清胶囊,平时饮食避免刺激性辛辣与海鲜,注意个人卫生。

邱宁主治医师内科合肥长淮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9806
擅长:肺纤维化、肺气肿、肺心病、肺大泡、尘肺、矽肺、慢阻肺、间质性肺炎、哮喘、支气管哮喘、儿童哮喘、过敏性哮喘、过敏性鼻炎、咽炎、季节性哮喘、运动性哮喘、混合型哮喘、支气管炎、急慢性支气管炎、儿童支气管炎、喘息性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长期咳嗽气喘等呼吸疑难疾病

指导意见:根据描述,如果伤口完全愈合的话,一般不会是伤口引起的瘙痒。积雪苷霜软膏用过后偶有用药局部的瘙痒和刺激反应,你的情况不能排除该药引起的,如果瘙痒症状严重的话,建议停药观察一下

白志会主治医师儿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6978
擅长:营养不良,维生素D缺乏症,小儿锌缺乏症,口炎,腹泻病,急性感染性喉炎,小儿尿路感染,小儿缺铁性贫血,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毛细支气管炎

问题分析:您好,看您的描述,您这种情况首先考虑是一种疥疮,主要是因为疥螨感染所导致的全身一个皮肤改变,一般伴有奇痒,全身发作,指缝开始发生,然后遍及全身,最后可以在阴囊部形成大的结节,您注意看一下,其次急性荨麻疹,是那种过敏性的改变,一般情况下起的快,消的也快,经过搔抓以后容易形成一些结节性痒疹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您这种情况最好上传图片,或者去医院就诊看一下,首先得确诊疾病名称,如果疥疮的话,需要规范应用止痒和杀虫药物进行治疗的,如果是急性荨麻疹的话,需要应用抗过敏药物,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早日恢复。

王枫主治医师其他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8586
擅长:擅长大内科、妇科、儿科、皮肤科、骨科、手外科及危急、重症病人的抢救,具有全科医师证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你的情况看,皮肤长疙瘩最好还是用中药,我同事在医院开的疤痕疙瘩灵和消痕液,效果挺好。

黄树菁医师妇产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1127
擅长:细菌性阴道病,盆腔积液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