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怀孕4个多月了,有个虫牙

会员71978370 27岁 已回复
你好我怀孕4个多月了,有个虫牙一直疼,怎么办,是立誓牙,现在剩一半了,可以拔牙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如果你现在在孕中期,可以去医院找牙医看看的。平常注意口腔卫生。
有用0
关注
姜泽允 副主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糜烂,月经不调,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4275
指导意见:不能拔牙的。注意口腔卫生,吃消炎药,青霉素不过敏的可以吃青霉素维钾片,效果好。过敏的,只能用阿奇霉素。回答满意点个赞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虫牙特别疼,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使用药物或者采取手术进行治疗。
妊娠后如果出现虫牙疼痛,最好在妊娠4-6个月内及时就医。此时病情已经稳定,可以进行补牙。牙痛严重不但会对孕妇的健康造成一定的伤害,还会对肚子里的孩子造成一定的伤害。建议不要太过担忧是否会对孩子造成不良的后果,建议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全面的体检,由医生来指导。建议定期进行产前检查,明确胎儿和孕妇的身体状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如果你现在在孕中期,可以去医院找牙医看看的。平常注意口腔卫生。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指导意见:你好,目前情况可以选择拔牙的,当然最好首先口服阿莫西林消炎药物治疗看有无好转,如果没有好转再拔牙也可以的

李庆芬副主任医师妇产科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841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炎,前庭大腺囊肿,输卵管炎症,老年性阴道炎,慢性盆腔炎,妇科炎症,急性附件炎,围绝经期综合征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怀孕期间的情况适当的少量选择抗炎用药对蛀牙的情况影响不大但是注意休息较好,注定其即可,配合多食新鲜的水果蔬菜较好,多喝水

付婷妇产科定州市东留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82210
擅长:妇科疾病,消化系统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应去牙科就诊,就诊时告诉医生你在孕期,医生会根据你的情况进行治疗的。必要时可遵医嘱使用抗生素消炎治疗,可使用青霉素类。但是要做皮试。

刘颖主治医师内科南宫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2929
擅长:消化内科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去正规医院打消炎针,有很多药孕妇可以用的。

李丽医师妇产科安图县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626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宫颈糜烂,盆腔炎,排卵期出血,宫寒,附件炎,月经不调,宫颈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