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医生您这么详细的回答!孩子

会员71976614 4岁 已回复
谢谢医生您这么详细的回答!孩子去年五月份做了全麻疝气手术,现在如果霰粒肿再次使用全麻也没有影响吗?局麻孩子肯定不配合,他特别怕医生.请问住院要几天?整个手术费用大概多少呢?期待您的回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万国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疝气,痔疮,乳房结节
已帮助用户: 32878
指导意见:小儿全麻对小孩的影响是非常非常小的,因为在国外小孩做手术都是用全麻的,这样比较安全。容易减少副损伤。住院三五天就可以出院。总体费用也就1500到2000块钱左右
有用0
关注
丁佳斌 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咽炎、鼻炎,鼻息肉
已帮助用户: 45257
问题分析:小孩子多次全麻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特别对小孩脑的发育影响较大,像你小孩这种情况的话,可以暂时先使用抗生素类药物控制感染治疗,看看能否吸收,如果不能过完全吸收的话,一般需要考虑采取手术治疗。一般门诊手术是不贵的,但是要全麻的话,一般还需要住院全麻,一般三天左右即可,手术费用可以在3-4千左右。但是建议先保守治疗一段时间的好。
意见建议:建议你多注意调整小孩的饮食,尽量避免其进食容易上火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膀胱炎病症以尿频、尿急为主,尿痛和其他尿路刺激症状是主要表现,也有部分患者可有不同程度血尿。如果膀胱内有大量细菌存在,那么很容易导致病情进一步加重。当然还有部分患者会表现为下腹部疼痛不舒服,针对膀胱炎患者出现部分患者可对常用抗生素耐药,则需依据药敏试验结果,选用敏感抗生素进行治疗,方能取得良好效果。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

一般费用为5百元左右,具体费用需要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以及就诊医院的级别来决定。对于乙肝如果需要详细检查,在临床中常检查的项目有乙肝两对半,腹部彩超,乙肝病毒DNA,肝功能等检查。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增肥食谱之早餐(八宝粥、鸡蛋两个、水果沙拉:487大卡)。增肥食谱之午餐(香煎鸡胸配番茄和西兰花、五色米饭、橙汁:1014大卡),增肥食谱之点心(银耳薏米羹:131大卡)增肥也不能盲目的增肥,和减肥一样要科学的进行。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肾穿刺医学上叫肾活检,能明确肾脏病理类型,是判断预后和制定治疗手段的一种检查方法:肾穿刺实际上比较简单,整个穿刺过程十几秒,在临床上已经非常成熟,一般嘱病人俯卧位,彩超定位后,全自动穿刺针会进针到右肾下极,这种穿刺创伤比较小,术后一般平卧24小时,多喝水,保证排出足够的尿量即可。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正规的优生优育检查包括TORCH检查,TORCH里面有风疹病毒,弓形虫,巨细胞病毒和单纯疱疹病毒的检查。还有血尿常规,乙丙肝,大生化等检查,以及妇科白带常规,宫颈筛查,妇科彩超。还有甲状腺功能测定,微量元素等检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可以给孩子戴背背佳,戴上几个月。可以矫正练习。目的是加强背部伸肌的力量并牵拉胸部前面的韧带。驼背是一种较为常见的脊柱变形是胸椎后突所引起的形态改变主要是由于背部肌肉薄弱、松弛无力所致。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