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气管肺炎打头孢呋辛和痰热清7

会员71962736 27岁 已回复
支气管肺炎打头孢呋辛和痰热清7天当中反复发烧今天去医院医生说还让打三天四岁宝宝不会咳痰还让喝氨溴索口服液今天第八天又发烧38.3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孔令飞 医师 阳谷县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
擅长:小儿肺炎,小儿急性喉炎,小儿肾病综合征,小儿再发性...
已帮助用户: 6284
指导意见:你好,宝宝咳嗽发热是肺炎表现,病情这么长时间了,就要考虑是否有特别病菌感染还是合并其他疾病,最好化验一下血液排除是否支原体感染等疾病,可以先输液红霉素和头孢一起输液。
有用0
关注
李晓功 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腹泻病,急性感染性喉炎,小儿尿路...
已帮助用户: 1262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应该查一下胸片看看肺部情况,查一下支原体抗体看看是否存在支原体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支气管肺炎气管有痰可以用止咳化痰的药物,感管内有痰,这都是由于呼吸道的炎症所引起的。炎症通常是由于细菌或者是病毒,支原体,衣原体引起。如果是细菌感染的话是需要用消炎药的,如果是病毒等感染就不需要应用抗生素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正常。宝宝支气管肺炎恢复阶段,出现轻微咳嗽伴随有痰。由于宝宝身体各个系统还没有发育完全,本身抵抗力和恢复能力也比较差,这多是由于炎症造成呼吸道粘膜受到损伤。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支气管肺炎好了嗓子有痰呼哧呼的是因为嗓子还有痰的原因,可能需要到医院儿科就诊,临床疾病需要选择化痰类药物治疗,另外可能需要结合临床选择抗生素等。需要尽早就诊,目前临床疾病病情程度可能还不是很严重,疾病适当选择药物治疗就可以缓解改善,避免临床疾病病情逐渐加重,影响临床治疗效果。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指导意见:你好,孩子的情况考虑是由于感染导致胃肠功能减退引起的,应遵医嘱治疗,适当喂些水,喂养要有规律,祝健康。

宋殿辉医师内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1409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支气管肺炎,是小儿的一种主要常见病,尤多见于婴幼儿,支气管肺炎由细菌或病毒引起。给予足量的维生素和蛋白质,经常 饮水及少量多次进食保持呼吸道通畅。及时清除上呼吸道分泌物经常变换体位。输液抗菌消炎,同时用乳清液雾化剂气雾吸入治疗。

董利新外科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2790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病情分析: 你好,支气管肺炎是由于空气污染、化学因素引起病毒感染的基础上继发细菌感染同时受累的气管、支气管粘膜发生急性炎症性疾病。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口服消炎(青霉素类)止咳、雾化吸入、抗病毒、促代谢等药物治疗

刘军民医师内科赣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254
擅长: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