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母亲今年六十岁之前服用了黄氏

会员71961062 63岁 已回复
我母亲今年六十岁之前服用了黄氏益寿强身膏,发现尿液很黄,停药近一年了现在还是很黄,我就想咨询一下查尿液黄该挂哪一科呢?该做哪些检查呢?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慧 副主任药师 金湾区妇幼保健医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指导患者安全,药品安全与风险管...
已帮助用户: 6071
指导意见:尿液发黄建议去医院检查泌尿科,或普通内科都可以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六十岁还有月经是不正常的。
在正常情况下,60岁的时候卵巢功能已经衰竭,如果仍有月经,说明体内的雌激素水平是高的,可能子宫内膜病变可能性较大,如子宫内膜癌前病变、子宫内膜息肉样增生等等。建议患者到医院就诊,首先做彩超检查,了解有无子宫占位性病变,并且建议做宫腔镜检查,在宫腔镜下行子宫内膜刮除或者是子宫内膜病灶切除,术后送病理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六十岁种牙80岁一般还可以用,通常与患者的护理工作是有关系的。六十岁种牙危险性通常是比较高的,因为年龄比较大,可能会存在一些其他疾病,在手术的过程中难度也会比较大,效果可能也不会太好。患者可以通过佩戴假牙进行改善,另外也可以做活动的义齿进行治疗。如果患者在佩戴假牙期间护理工作做得比较好,一般可以维持到80岁是没有问题的。在治疗期间尽量不要吃辛辣以及坚硬的食物,以免对牙龈造成损伤,而且还要保持口腔内的清洁卫生。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六十岁通常是可以做双眼皮手术的,但维持的时间会比较短。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详细的询问,如果身体不是特别的健康,一般是不建议做手术的,以免做完手术之后影响到伤口的恢复。因为年龄比较大,在做完手术之后可能皮肤会出现松弛的情况,从而会影响到手术的效果,而且维持的时间也不是特别的长。在做完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眼部的清洁卫生,防止出现感染的情况,并且还要改善个人的饮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六十岁的人是否可以做种植牙,通常与自身体质有一定的关系。
如果六十岁的人自身体质比较好,并且没有出现血压升高以及血糖升高的情况,而且在医院检查之后各项指标属于正常,则可以进行种植牙,有助于修复牙齿缺失的情况。
在平时也要注意饮食清淡,可以适当喝些小米粥或者软面条等容易咀嚼的食物,但最好不要食用生硬的食品。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六十岁种牙80岁一般能用,但是也不能够确定。种植牙通常可以将种植体植入到牙槽骨内,能够有效的改善牙齿缺失的情况,而且使用的寿命也会相对比较长一些。治疗之前需要先到医院做一下检查,观察牙槽骨的情况,如果牙槽骨的情况比较好,可以种植牙齿,而且也能够正常的使用。但是如果年龄增大以后出现了骨质疏松,很有可能会导致种植牙齿的使用寿命受到影响。平时在刷牙的时候要注意掌握正确的方法,每次吃完东西以后都要及时漱口,从而预防口腔疾病。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六十岁做拉皮和双眼皮一起通常是不能行,可能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伤害。如果出现了皮肤松弛的情况,可以做拉皮手术,通过手术的方式能够将局部多余的皮肤切除掉,可以达到紧致皮肤的效果。但是老年人的身体抵抗力是比较弱的,凝血功能也特别的差,不建议同时进行手术的,否则就有可能会产生不良的影响。在做手术的时候还需要进行全面的检查,根据自身的身体状况来决定是否可以手术。平时要注意多休息,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合理的安排个人的饮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