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63岁。最近十几天偶尔心慌

会员71959996 63岁 已回复
女,63岁。最近十几天偶尔心慌,四肢麻木,在普仁医院认为是心律失常,用食道导管诱发,发现没问题。但这几天心慌好像严重了。心慌没劲四肢麻木。她有8年的糖尿病,空腹7.-9.之间餐后10-15之间。颈椎病也有10年了。
补充提问:
症状:恶心呕吐,四肢麻木,心慌,乏力,易饿多食,易渴多饮 空腹血糖:≥ 11.1mmol/L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莹莹 济宁市金乡县宏大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4915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应该坚持服用降糖药物。预防和减少并发症 ;,
意见建议:注意清淡低糖饮食,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也可以服用中药进行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慌的原因有血压低、血糖低、过度紧张、情绪激动、生气、运动、心脏早搏、心律不齐等。
饮食方面要注意饮食、睡眠、情绪稳定,避免过度的愤怒、兴奋、激动、喝酒、喝浓茶、咖啡、吃刺激性的食物。如果经常有心慌的表现,建议进行动态心电图、心电图等检查。有器质性病变建议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情绪激动时可以出现,如果发作不频繁并且持续时间很短,不用担心。还可以见于吸烟、饮咖啡或饮茶太多,精神紧张,都会发生心慌的现象。如果心悸持续一段时间并且频繁发作,需要注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失眠心慌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心脏病:如心肌缺血、心肌梗死或心律失常。可以通过改善心脏病来改善症状。
2、心理因素:情绪紧张可引起神经症,表现为胸闷、心悸、失眠。
3、睡眠障碍:长期睡眠不足和睡眠障碍可引起神经衰弱,出现胸闷、心慌、失眠等症状。这时候最好在夜晚十点左右上床睡觉。不要熬夜,少看电视、电脑、手机。
4、脑源性:与脑缺血缺氧有关,包括动脉硬化、狭窄、斑块,可引起胸闷不适,失眠。它可以通过改善大脑的血液循环来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常见原因有心肌炎,发病后会有心悸、心慌、心动过速、心律不齐、胸闷气短等症状,应尽快去医院检查排除。平时要清淡,饮食多喝清粥少吃辛辣跟油腻食物,要加强体育锻炼,放松心情,不要有太大的压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肥厚型心肌病随着病情的进展会加重,但是如果能够规律用药,控制血压、改善心功能,那么可以延缓进展。
指导建议:建议您进一步复查动态心电图了解,有无心律失常的情况,必要时调整抗心律失常药物。

卢艳丽主治医师内科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5413
擅长:急诊内科 擅长急性心肌梗死,高血压,糖尿病,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急性荨麻疹等疾病的救治

人工流产不会失血太多,目前胸闷,气短,心悸,去医院检查心电图,心肌酶及血常规,以明确诊断,便于今后预防及治疗。同时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受凉,不要有思想压力,规律饮食,增加营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