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目眩,听话听不真,记忆力减

会员71957682 20岁 已回复
头晕目眩,听话听不真,记忆力减退,健忘,整天昏昏沉沉的,很容易犯困,请问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考虑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频繁手淫是病因,建议规律作息时间,尽量减少手淫次数,积极参加户外活动,每周两次郊游或登山,每天有氧运动30分钟,促进植物神经调理,可以逐步好转,饮食多吃蔬菜水果。
有用0
关注
董明 医师 东方锦绣家园综合门诊其他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728
指导意见:您好,您的情况可能是由于脑供血不足导致的,脑供血不足会有头晕头痛,记忆力减退,耳鸣等症。建议您先口服盐酸氟桂利秦胶囊治疗,平时不宜熬夜,保持良好的睡眠状态。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功能减退会出现头昏目眩的情况。因为甲状腺激素分泌的减少会导致机体代谢的能力下降,从而会出现能量的减少,导致脑部供血、供氧的不足,所以会出现头昏目眩的情况。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情况下,头晕目眩是可能是以一些疾病的症状。
头晕目眩是指头晕同时出现视物旋转,常见的疾病包括美尼尔综合征、耳石症、前庭神经元炎。耳石症,一般头晕的症状为发作性,可以持续数秒钟至数分钟不等。其余2种疾病可以持续一周左右。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要注意避免过度劳累,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或者剧烈运动,饮食以清淡为主,有利于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现在出现的这些症状,与贫血有关系。但是,与高脂血症并没有关系。
指导建议:从您提供的报告单来看,您并不存在着贫血。您这种情况实际上首先应该考虑肾虚。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导致患者头晕目眩的原因,要考虑是周围性眩晕还是中枢性眩晕,周围性眩晕比较多见的是耳石症,也就是说内耳疾病引起的良性位置性眩晕,内耳疾病还要考虑美尼尔氏综合症,也是有可能导致患者出现头晕目眩的感觉的。中枢性眩晕多是由于脑组织、脑血管疾病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目眩吃橘子,能够解除焦虑紧张、沮丧的心情,对缓解头晕有效果;芒果对于晕车、晕船有一定的止吐作用;龙眼、桂圆,对失眠头晕有很多的效果;山楂能降血脂,降血压的作用,能减轻头晕;草莓和葡萄对缓解头晕也有一定的作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常见引起眩晕的疾病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是最常见的引起头眩晕的疾病,也叫耳石症、BPPV,表现为体位改变诱发头眩晕发作,停止头位改变后头眩晕迅速缓解,可以反复出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