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附件炎,平时清洗内裤的时候怎

会员71880410 25岁 已回复
有附件炎,平时清洗内裤的时候怎么消毒,可以清水里加碘伏洗吗?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建议你去购买,消毒液来清洗内裤。平常可以经常用开水烫内裤,选用纯棉的,太阳暴晒杀菌。
有用0
关注
邓伟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59966
指导意见:你好,平时清洗内裤的时候可以使用开水烫洗消毒,并不需要加碘伏消毒。或者加用84消毒液消毒。
有用0
关注
杨颖 主治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人流,药流
已帮助用户: 24536
问题分析:你好,不要用清水里加碘伏清洗,碘伏经过稀释后达不到消毒的作用,平时可以将内裤用开水烫洗,然后在阳光下暴晒。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局部卫生,最好每晚用温水清洗外阴,保持局部干燥。
有用0
关注
韩广太 医师 大同县峰峪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感冒、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56231
问题分析:你好,给内裤消毒,可以拿开水烫,或是煮,还可以用紫外线照射,但是最好的方法就是有太阳的时候,暴晒!
意见建议:附件炎症靠消毒内裤是不能治疗的,消毒内裤只能作为预防阴道细菌的感染,给阴道一个良好的环境!所以做好是靠药物治疗!
有用0
关注
范方荣 主治医师 泰安市泰山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胎儿窘迫,羊水过多,羊水过少
已帮助用户: 11065
指导意见:你好:平时最好是穿宽松纯棉的内裤,清洗内裤消毒,可以采用煮沸的方法,一般4-5分钟就可以。用碘伏加清水消毒,浓度达不到,起不到效果。
有用0
关注
刘云龙 主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盆腔炎,异位妊娠,产后泌尿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1973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内衣更换后应用热水洗烫在太阳下暴晒,平时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 ,遵医嘱,抗炎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附件炎平时的症状是小腹两侧有阵痛,月经总是不调,痛经变严重,腰也会有酸痛的症状,有时还会有白带增多,严重时影响输卵管的疏通,从而影响怀孕,需要去医院做检查,及时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附件炎一般还是来自平时有炎症,得不到长期好的治疗导致的一般是子宫内膜炎,阴道炎,盆腔炎,盆腔积液,宫颈糜烂,宫颈炎等情况,容易导致附件炎。造成附件炎的原因很多,有可能是生孩子性生活清宫人流手术等原因都会引起附件炎症,也有可能是自己一定下降。在治疗期间,暂时不能同房,尽量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消炎抗感染去进行控制,纠正为主,尽量减少油腻辛辣生冷刺激食物的接触,并不用去过度的紧张焦虑担忧,首先第一个这个疾病治疗就是选择抗生素治疗都是可以的,还有就是选择这种活血治疗,也是临床上比较常规的治疗手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食物应以清淡为主,禁食辛辣、油腻等刺激性食物及烟酒。多食有营养的食物如:鸡蛋、豆腐、赤豆、菠菜等。月经期忌房事,以免感染,经期用品要注意清洁卫生,可以用消毒卫生纸。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平时锻炼可以提高身体的抵抗力,缓解附件炎,但是并不能完全治好,慢性附件炎单凭抗生素类药物治疗效果并不明显,需要长时间的支持疗法,即增加营养和改善肌体免疫力。增加肌体免疫力主要的就是锻炼身体,可以改善肌体免疫力,也可使身心愉悦。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附件炎有可能出现增多的现象的,同时也会伴有腹部左右侧疼痛的现象。附件炎一般与慢性感染有关系,平时要注意阴部清洁卫生,月经期要更加注意卫生,同时禁止性生活。避免一些宫腔操作的手术,比如人流或引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