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听不清声音,还有一点疼,

会员71946954 16岁 已回复
耳朵听不清声音,还有一点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利新 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外科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已帮助用户: 142790
指导意见:你好,影响听力的原因是比较多的,这还是应该去耳鼻喉科 检查一下,作听力的测试,了解听力损害的程度,以及查找一下具体的病因,这样才能有针对性的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可能是外耳道内还有耵聍,影响听力。
指导建议:你的情况需要到医院耳鼻喉科就诊检查确诊,如果有耵聍需要医生取出来。

刘红军主治医师五官科阳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626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

感冒导致耳朵听不清要及时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选择中医的方式进行改善,比较常见的中医方法有针灸。通过针灸主要是能够起到活血化瘀、疏通经络的效果,可以将身体当中的垃圾毒素通过血液循环代谢的方式排出体外,缓解感冒引起的耳鸣,也能够缓解发热的现象。在针灸期间也需要多喝一些温开水,并且以清淡的食物为主,不要吃油腻和辛辣类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颈椎病是会引起耳朵听不清即使听力下降。
椎动脉型颈椎病及混合性颈椎病发生时,颈椎间盘及钩椎关节压迫椎动脉导致椎动脉痉挛狭窄,引起大脑后部供血不足,其中听力中枢供血出现障碍,从而导致其处理声音能力下降。
在日常生活中,建议患者多注意休息,避免长时间的低头,适当的放松一下颈部,同时还要避免阴冷潮湿的环境。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噪音导致的突发性耳聋。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要尽快确定清楚有无听神经损伤,还是有鼓膜损伤。需要到耳鼻喉科就诊,做耳镜检查和气鼓导检测,确定清楚原因好针对性用药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神经性耳聋是指由于内听动脉的炎症或者动脉粥样硬化,各种原因导致的内听动脉闭塞,使病人出现了那个突然的患侧的耳鸣,听力下降,有的病人可以出现明显的头晕和前庭功能下降的临床表现。治疗就是可以应用活血化瘀的药物,可以应用抗炎的药物如激素,可以应用前列地尔扩血管,改善循环治疗,同时可以应用atp,辅酶a提供能量,可以应用鼠神经生长因子,维生素b1和甲钴胺营养神经治疗,也可以行高压氧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小孩耳朵疼有只耳朵听不到是外耳道耵聍堵塞引起的,可以让医生帮忙清理干净。平时注意卫生,隔一段时间就要清理一下耳朵,不然里面都是垃圾。注意保暖,避免反复受凉感冒等呼吸道疾病。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