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34左腹胃的边上(确定不了具体位置...

匿名 34 已回复
男34左腹胃的边上(确定不了具体位置在晚上睡觉的时候不舒服说不出具体什么感觉(有时闷胀不是痛的感觉白天出现的少,从4月起这种感觉较明显,有时睡不着影响了睡眠,其间从120斤降到了102至今有时有拉肚子是带脓状的那种有时有黑便和青色的有时又正常做过CT和B超就显示左肾有小结石不大的4毫米,别的正常,血化验抗癌细胞什么的也正常,就是促甲状腺素偏高一点脖子B超做了也正常4月之前做的胃镜有浅表性胃炎,之后别的医院做得胃好的现在心理有点压抑查不出是哪的问题,肠镜没做过,体重也消瘦没精神乏力心情也不好,望求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明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功能障碍,心肌梗死,心绞痛,心房扑动,心...
已帮助用户: 35879
指导意见:没有太大的问题,可能是身体紧张的一个原因,心里的紧张,容易导致身体的紧张,从而出现胃肠道功能的紊乱,你需要加强体育锻炼,转移你的注意力,同时也能改善你的睡眠质量,慢慢的调理就可以,身体本身没有太大的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膝盖拔罐具体位置如下:
膝盖拔罐,一般取膝关节周围的穴位和局部肌肉丰厚的位置。一般选择足梁丘、三里、阴市、血海、伏兔、丰隆、风市、阳陵泉等穴位,通常可采取留罐、闪罐的手法。留罐即是拔罐后,可以将火罐留置于穴位上10-15分钟,然后将罐取下;而闪罐,则是将火罐拔住以后,然后又立即取下,最后再快速的拔在相同的部位上,如此反复操作一般5-7次。拔罐可每日1次,大约7天1个疗程。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腹股沟是连接腹部和大腿的重要部位。由于离外生殖器很近,常常被人们看作是隐私部位。腹股沟部位的潮湿,不透气,往往成为健康的隐患。腹股沟是性活动的主要区域,也是重要的性敏感区域之一。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输卵管在子宫和输卵管的位置在脐下2公分左右的部位。左右各一。子宫和输卵管的位置还会根据体位的改变而改变。长期仰卧位会有变化。那要确定位置是通过的b超,才能看得清楚,知道具体位置,平时注意个人卫生,不要劳累过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腿上六条经络分别为足少阴肾经、足厥阴肝经、足太阴脾经、足太阳膀胱经、足少阳胆经、足阳明胃经。简单来说胃经在大腿前侧,胆经在大腿外侧,膀胱经在大腿后侧,脾经小腿部分在中,大腿部分在前,肝经小腿在前,大腿在中,肾经在大腿内侧后方。经常按摩经络可以起到养生效果,但是建议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进行更加安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问题分析:这个没有看到明显的骨折地方,可以暂时观察,多注意休息。
指导建议:建议定期复查平片,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避免剧烈运动。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滑膜炎是滑膜受到刺激产生炎症造成分泌液失调形成积液的一种关节病变,膝关节是全身关节中滑膜最多的关节故滑膜炎以膝为多见滑膜细胞分泌液体,可以润滑和滋养关节机体运动时膝关节所产生的热能全赖于滑膜液体及其血液循环,而得以散发当关节受外在性和内在性因素影响时滑膜发生反应,引起充血或水肿并且渗出液体表现为关节肿胀疼痛功能受障碍也可说关节腔有积液。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