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针对正在吃抗结核药物病人的食物...

匿名 19 已回复
1有针对正在吃抗结核药物病人的食物或者菜品。2那些食物不利于结核病人吃。谢谢!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亚勤 副主任医师 山西省一0九医院传染科 二级甲等
擅长:艾滋病,乙肝,浸润型肺结核
已帮助用户: 13758
指导意见:抗结核治疗期间需要注意休息,增加营养,对饮食没有特殊的要求,什么有营养吃什么。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抗结核药不能做激光脱毛,因为此时人体的抵抗力比较差。在身体抵抗力比较低下的时候,尽量不要做激光脱毛治疗,以免导致后期出现感染和发炎,还会是恢复的时间,有水延长,做激光脱毛手术时,最好选择身体状态较好时操作手术能够提高手术成功的几率降低,术后出现感染和发炎,缩短恢复周期。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吃抗结核药物通常不可以打瘦脸针,避免影响病情恢复。抗结核药通常用于治疗结核性疾病,比如肺结核,用药的过程当中可能会产生一些消化道的症状,比如食欲不振和腹部不适,在这种状态下通常不建议注射瘦脸针,需要等到病情完全恢复之后再注射瘦脸针能够减少损伤。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吃抗结核药最好不要做激光脱毛,可能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吃结核药的氨酶是通常身体的体质会比较的弱,而且抵抗力会出现下降,药物期间最好不要做激光脱毛,否则会导致身体的健康受到一定的影响,在激光术后也会导致皮肤的感染几率增加,所以尽量不要做脱毛。在服用药物治疗结核期间需要定期去医院做复查。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抗结核治疗就是目前已经患有结核疾病,需要通过治疗消除结核菌,治疗结核这种疾病,医学上统称抗结核治疗,有专门的抗结核药物组合。若是已经确诊结核,是需要及时隔离分开避免传染的,积极抗结核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最常见的副作用,常表现为胃肠道反应,如恶心,呕吐,或者黄疸,或无反应,听力下降,前庭功能损伤。肾功能损伤:表现为眩晕,共济失调,肾功能指标上升等。出现以上副作用的时候,必须停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吃抗结核药通常不能打瘦脸针,建议病情恢复后再去打瘦脸针。抗结核药物一般多使用与肺结核的人群也是一种呼吸道传染疾病,可能免疫力比较低下的人会容易感染。瘦脸针通常是种肉毒素,在注射到脸部以后可以起到收缩咬肌的作用。患病期间要注意和他人做好安全距离,不要去注射瘦脸针。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