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左小腿后部就有两个青春痘样

会员71930004 7月 已回复
出生左小腿后部就有两个青春痘样的小疙瘩,现在七个月,腿部肿涨明显。四个月的时候做彩超说没有血流,去南京儿童医院,说淋巴管瘤,还有几天准备动手术。最近左腿部肿涨比右腿粗三分之一左右,你说的中医动态疗法是怎么治疗的,效果?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素华 护士 永年县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营养不良发育迟缓,小儿厌食,儿童湿疹
已帮助用户: 26062
指导意见:你好宝妈,小儿淋巴管瘤多见于先天性良性瘤。早发现,早治疗,建议带孩子到正规医院外科做相关检查,确定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治疗青春痘严重时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治疗,保持皮肤的清洁。
青春痘会出现皮肤有粉刺或者是丘疹症状,也可能会出现脓疱症状,有些人会出现结节。可以遵从医生指导,选择外用维a酸药物或者是过氧苯甲酰药物治疗,必要时可以配合抗生素的药物治疗,比如红霉素软膏。
治疗期间要保持良好的环境卫生,勤更换或晒洗干净的被褥。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祛痘凝胶一般有一定的作用,可以起到祛痘效果,必要时可以选择红蓝光治疗。使用祛痘凝胶后,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而且还可以排出皮肤中的一些炎症和毒素,可以达到祛痘的目的。但是,在祛痘的过程中需要控制饮食习惯,不要吃太多辣椒、火锅、烧烤、芥末等辛辣的和刺激性食物。必要时可以选择红蓝光治疗,建议求美者祛痘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不仅技术有保障,恢复也比较好。平时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平常做好防晒措施,防止色素沉着,注意给肌肤补充水份。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左小腿肌肉拉伤可以通过冷敷、使用药物等方式来缓解症状。
如果是肌肉拉伤,很有可能会导致韧带损伤,或者是韧带断裂。如果是单纯的肌肉拉伤,可以通过药物进行保守治疗,一周左右就会恢复正常。在受伤后24小时之内可以用冷水或冰块来缓解肿胀和疼痛。不能久站,不能剧烈运动,不能吃辛辣、生冷的食物,可以服用活血止痛胶囊等活血止痛的药物,还可以外用云南白药喷雾剂进行活血止痛、消炎消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血管内膜的损伤、血流状态的改变和血液凝固性的增加都可引起左小腿血栓。具体分析如下:
1.血管内膜的损伤:如在小腿输注了化学刺激比较强的液体,引起血管内膜的损伤,所以容易形成血栓。
2.血流状态的改变:静脉回流出现障碍或者是静脉出现了反流,导致下肢血液淤滞,引起血液流动缓慢,血管扩张,血管壁受损。
3.血液凝固性的增加:当人体处于一种高凝的状态,如妊娠、肿瘤、自身免疫性的疾病等,都可能会引起血液处于一种高凝的状态,容易在小腿形成血栓。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经常有青春痘反复发作,大多数考虑可能是跟日常饮食结构不当劳累熬夜,压力过大,情绪紧张,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等因素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平时饮食方面要多喝温开水,少喝饮料,少吃甜食,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等食物,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放松心情,减少压力,可以采取一些药物进行对症治疗,例如口服异维a胶囊,维生素,美满霉素等,外涂维a酸软膏。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情况下,艾灸能治青春痘。具体内容如下:
青春痘一般是指痤疮,主要是因为皮肤下油脂的过度排泄引起的,患者可以遵医嘱外用维生素E软膏或者是用芦荟胶来进行治疗。一般情况下,艾灸能治青春痘。因为艾灸不仅具有舒筋活血的效果,还具有调理内分泌的作用,患者可以通过艾灸来调整身体的荷尔蒙,从而达到荷尔蒙的分泌,从而达到对青春痘的有效效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