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节育环已经戴了22年了,什么时候该取?闭经以后还...

会员57124575 5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节育环已经戴了22年了,什么时候该取?闭经以后还是随时都可以。不取的话有什么影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什么时候取?有什么影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宏翠 主治医师 巢湖市苏湾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14796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绝经后就可以把环取了,因为绝经后这环就不起作用了
意见建议:根据你的情况。建议你月经3到6个月不来就可以取了
有用0
孟慧君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炎症、内分泌失调、产科、计划生育手术并发症的抢...
已帮助用户: 8
问题分析:您说的情况考虑还是月经不调,出现恶心考虑与情绪紧张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休息,注意保暖,注意外阴卫生性生活卫生。保持良好的心态。目前的情况下可以到医院复查女性激素水平。并根据结果适当药物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都是在绝经之后的半年至一年左右。女性在绝经之后如果想要取环应该及时去正规医院做一下妇科检查,医生会根据身体情况给出正确的指导。绝大多数情况下女性在绝经之后取环的时机。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更年期女性一般在3545岁左右开始出现现象,到55岁左右就会闭经:30岁左右:皮肤明显出现色斑,松弛、晦暗无光、毛孔粗大、粗糙、痤疮不断等不正常现象的女性。3040岁之间:出现内分泌紊乱,如月经不调、乳房下垂、外阴干燥、性欲减退等女性第二性征明显衰退、减弱者以及出现更年期症状的女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的闭经一般集中在45-55岁之间。在这个时间段发生闭经的情况一般是正常现象,无需特殊处理。女性的闭经一般可以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两大类,生理性的闭经主要是少女初潮以后会有长达周期一年的闭经,怀孕以后月经会出现停闭,年龄进入绝经期而出现闭经,这三种情况。而病理性的闭经通常是由于阴肾亏虚、肾气亏虚、脾气虚、肾阳虚等因素造成的,常见的疾病有卵巢早衰、多囊卵巢综合症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女人45到55岁之间闭经。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随着年龄增长,女人的卵泡数衰竭,卵巢功能通常会下降,不能正常排卵,一般是每个女人都要经历的过程,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女人绝经的年龄一般是在45到55岁之间。
如果大于55岁以上仍然有月经来潮,需要引起重视,可能是子宫内膜病变。而小于40岁就考虑是卵巢早衰。每年建议定期复查,及时了解子宫内膜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卵巢功能下降从40岁左右开始,到月经完全结束大概需要十年左右的时间。绝经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要正确面对,如果没有不适的症状,可以暂时观察,不需要处理。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吃点水果之类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人闭经的时间是45-55岁,国城市妇女的平均绝经年龄是49.5岁,农村女性的绝经年龄是47.5岁。如果40岁以前绝经属于卵巢早衰,是异常情况。女性绝经之前会有一段过渡的时间,称作围绝经期,这段时间里月经不规律,还会出现潮红、出汗、头痛、头胀、眩晕等一系列表现。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