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机缺血比较严重,心率不稳快时

会员71909810 73岁 已回复
心机缺血比较严重,心率不稳快时将近200。今年73岁,脑血栓8年,做过造瘘术。请问,能手术吗?手术需要多少钱,多长时间?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罗建华 主治医师 阳春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性脑出血,脑梗塞,老年人帕金森病,血管性痴呆...
已帮助用户: 13543
指导意见:患者的病情主要存在心脏病导致的心律失常,患者年纪比较大,而且有脑梗塞病史,一般不适合进行手术,建议以药物控制心率为主,同时进行疏通血管和营养神经治疗
有用0
关注
姜立君 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肌炎,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1247
指导意见:你好,像这种情况一般要住院调整心率,改善心肌缺血,视病情而定的。各方面情况调整好的话医生可能会手术,单纯造瘘花费不大,手术时间也不是很长。
有用0
关注
王泽升 医师 正定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肌缺血,高血压,动脉硬化,高脂血症,急慢...
已帮助用户: 5563
指导意见:通过你的年龄和心脏情况,考虑最好保守治疗,做手术风险大。平时清淡饮食,注意保暖。服用阿司匹林和辛伐他丁治疗。可以加连用辅酶q10。
有用0
关注
徐岩鹏 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围绝经期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护腰,网络成瘾,颈源性...
已帮助用户: 42047
指导意见:73岁,是可以做心脏支架及起搏器植入的。在治疗时需要结合病人的实际状况以及是否存在适应症。
有用0
关注
黄茶如 主治医师 临川区崇岗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肺炎,肺炎球菌肺炎,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喘息样支气...
已帮助用户: 3868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可能患有冠心病,与冠状动脉阻塞和痉挛有关,可以通过做冠状动脉造影发现病情,分别进行搭桥或者支架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肌缺血是否严重取决于心肌缺血的程度、临床症状、心肌酶学以及合并的基础疾病。如果只是在查体的时候发现心肌供血不足,没有明显的胸痛胸闷、心悸憋喘的症状,也不合并其他的基础疾病,这类病情并不严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常用的治疗药物有抗血小板聚集的药物,溶血栓药物以及调整血脂的药物。如果冠状动脉狭窄比较重,在药物治疗的基础上,需要进行冠状动脉内支架植入手术,甚至需要冠状动脉搭桥手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机缺血失眠要尽早的去医院检查。
心肌缺血导致失眠主要的治疗手段是改善心肌的供血,失眠可以有很多原因引起,如果明确了失眠的产生是因为心肌的供血不足,导致临床症状的出现而产生的,就需要小心心绞痛,甚至心肌梗死在夜间发生的可能性。对于夜间发作的症状,如频繁胸闷、胸痛等,应该尽早到医院完善检查,了解有无冠状动脉血管的狭窄存在,选择积极有效的治疗手段,改善心肌供血,从而避免因为心肌供血的不足,导致失眠症状的出现。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肌缺血发作心跳会增快,但有些情况下也会减慢。冠心病的病人心肌缺血发作时,大多数情况下会反射性的引起心率增快。但如果冠状动脉狭窄部位在右冠状动脉或回旋支的时候,心肌缺血发作时会影响窦房结或房室结的供血。从而引起窦性心动过缓或房室传导阻滞,心率就会减慢。冠心病人要避免劳累,规律作息,减少心绞痛发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了高血压的问题,造成了心肌缺血,应该及时的到医院做一个心电图的检查,查明病因,进行针对性的治疗。要遵循医嘱,不要自己盲目用药。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注意清淡饮食,不要吃油腻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失眠会导致心率加快。
之后失眠会使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心血管系统兴奋,从而出现坐立不安、心跳加快等症状。同时会伴有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等症状。对于甲亢患者,还会引起心跳加快、失眠等症状,口服谷维素可以缓解。平时多到户外参加有氧运动,增强体质,避免过于兴奋,避免晚上睡前喝浓茶咖啡,影响正常睡眠。必要的话需要去医院做全面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