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痛经严重,且伴有严重腰痛。

会员71883532 21岁 已回复
月经痛经严重,且伴有严重腰痛。白带较多,平时腰部畏寒,坐久会有不适感。食欲较差。每天早上起来都有腹泻症状
医生回答共8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冬霞 护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59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描述是痛经的正常表现。月经来潮时喝一些红糖水。注意保暖。不吃辛辣刺激生冷食物
有用0
关注
郭丽君 医师 老赵庄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炎症,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5996
指导意见:你好!看了你的以上描述,有点痛经,肾阳虚引起的以上症状。平时注意不要吃凉的东西。多吃牛羊肉。可以吃点金匮肾气丸,元胡止痛片及附子理中丸。
有用0
关注
陈华 护士 临清市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宫颈糜烂,老年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538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有盆腔积液盆腔炎的,症状建议你去正规的国家公立医院b超检查及时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英环 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
已帮助用户: 3595
指导意见:你好,查过彩超,痛经,还有看看有盆腔积液吗?痛经也可以止疼药物治疗,
有用0
王加琴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微诊疗手术,熟练运用宫腔镜和腹腔镜手术解决各种...
已帮助用户: 719
问题分析:月经来潮时如果只感觉有比较轻微的疼痛,可以借助简单的运动解除骨盆腔的充血减缓疼痛,这时可以采用局部的热敷或是简单的运动、散步,防止下腹部的不适感,同时建议服用微量的止痛药。
意见建议:至于有中度疼痛的女孩,除了适当的运动之外,可以在月经来潮前,服用止痛药减少前列腺素的分泌及不适感,对于同时有乳房不舒服或是水肿的现象,也会略为得到改善。
有用0
刘江玲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在诊治早孕、意外怀孕、月经不调、宫颈炎等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2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一般痛经是个人体质导致的,多是体质虚寒或者血瘀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检查,平时注意月经期不要同房和洗澡避免接触冷水和洗冷水脚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可以试试红糖水红糖性温.有温里的作用可以疏通筋脉帮助月经排除的作用.
有用0
程泽廷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疑难疾病中医治疗咨询
问题分析:痛经是指妇女在经期及其前后,出现小腹或腰部疼痛,甚至痛及腰骶。每随月经周期而发,严重者可伴恶心呕吐、冷汗淋漓、手足厥冷,甚至昏厥。痛经总会给女性带来许多烦恼,严重的会直接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意见建议:建议需要去医院做相关检查,平时多休息不要太劳累过度要劳逸结合,饮食不宜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经期内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了!平时多活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有用0
吴芳 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治疗宫颈炎、宫颈糜烂、阴道炎、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
问题分析:一般不会影响. 痛经的原因非常复杂建议你还是应该到医院去看看医生常见的是妇科炎症和子宫腺肌症检查清楚后才能有针对性的处理.而且一定注意月经期不要同房和洗澡避免接触冷水和洗冷水脚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可以试试红糖水红糖性温.有温里的作用可以疏通筋脉帮助月经排除的作用.下腹置热水袋热敷也可以的.
意见建议:要注意休息,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增加机体抵抗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痛经严重一般要遵医嘱用止痛药治疗。
痛经严重能遵医嘱用活血化瘀或者止痛药治疗,能让经血顺畅,可以使症状得到改善。痛经严重会影响到正常的学习和工作,也可以用热敷或者理疗的方法,加快局部的血液循环,也能起到辅助的疗效,长期不能得到缓解,就要尽快去医院做检查。
可以用热暖瓶或者热敷贴,贴在腹部,也能缓解痛经,饮食上也要吃些清淡有营养的东西,比如小米粥或者南瓜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说比较年轻的话,出现腺肌症导致痛经,要尽早怀孕,在怀孕之后这个病会减轻,因为子宫腺肌症是子宫内膜长到了子宫肌层,子宫内膜随着月经周期的改变,它发生周期性的增生脱落,引起出血,造成月经期痛经,怀孕之后,子宫内膜就不会再增生生长,剥脱出血,就会不再出现痛经。如果说年龄比较大的话,出现了子宫腺肌症,没有任何的生育要求,那么就要做手术切除子宫。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考虑是因为前列腺素水平比较高,中期的子宫平滑肌痉挛或者是宫口比较紧引起的,可以口服吲哚美辛来止痛,平时小腹部用暖水袋做热敷,注意保暖不要着凉。也可以用微波治疗仪烤电可以起到暖宫的作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量偏多、痛经严重主要是由于妇科疾病引起的,例如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肌瘤等,这些都会引起月经增多、痛经症状加剧,还有一些原因是由于体内激素失调引起的,放置宫内节育器也会引起月经增多、痛经等症状。平时吃了太多的冷、刺激性的食品,会导致宫寒加剧,出现痛经的情况。
女性这时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详细的诊断,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痛经是由于月经血流出不畅导致的。宫寒,子宫内膜异位症和子宫腺肌症也会导致痛经的发生。建议注意月经期的保暖。少吃辛辣刺激及寒性的食物。月经期间可以口服药物颗粒,促进月经期血的排出。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孕早期腰痛严重可以轻微的按摩缓解一下。
女性怀孕初期发生的腰痛,可能是子宫充血显著,往后刺激性或挤压腰底端神经系统所引起的病症。或是,很有可能原本腰就会有病症。怀孕之后,因为盆腔充血刺激,腰痛的病症会逐渐恶变。最常见的的是腰间盘突出和腰椎间盘疲惫的女性。怀孕初期腰部两侧疼痛感时,可能是急慢性肾炎和尿道结石等慢性肾脏病所引起的,偶尔按摩可以缓解一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