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毒症,贫血,血压高,现在双眼

会员71879368 26岁 已回复
尿毒症,贫血,血压高,现在双眼视网膜脱离,还能治疗吗
补充提问:
症状:呕吐,头痛 吸烟:1年,10支/日 饮酒:偶尔, 家族史:糖尿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建议你要注意进行对症的观察,同时进行以加强营养,进行透析及辅助以降低眼内压,避免过度的疲劳及过度的劳累就可以的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你好,高血压是可以同时患贫血的,因为高血压是血液对血管的侧压力增高,而贫血简单的说是单位体积的红细胞的计数减少,这两种病属于两个系统的疾病。
意见建议:有高血压一定要定时测量血压,定时服药,如果有什么异常的不适,及时去正规医院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贫血是临床上最常见的疾病,病因有很多,贫血患者要积极寻找病因。高血压分为原发性高血压和继发性高血压,需对症进行治疗。
因此,贫血患者应定期测血压,及早发现高血压,及早治疗,预防心脑肾等脏器损伤,尤其是老年朋友。贫血是由缺铁、出血、溶血、造血功能障碍等多种原因引起的,所以治疗时要给予高热量、高蛋白、维生素等营养物质,以恢复造血功能,避免过度劳累,保证睡眠充足,根据不同类型的贫血情况,合理用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尿毒症是由于各种病因引起的肾小球大量破坏,导致体内代谢废物不能通过肾脏排出体外,可以引起血液,消化,神经,心脑血管等多种器官的功能改变,需要积极治疗尿毒症有些是由于高血压引起的高血压肾病导致的,而且肾脏疾病后可以通过肾素血管紧张素的产生增多,也导致血压升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头晕可能是血压高,也可能是贫血,具体内容如下:
出现眩晕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血压检测,同时还要做血常规,如果出现了高血压,那么血常规中的红细胞和血红蛋白都是正常的,这就是因为高血压引起的。血压在平时,血液常规检测显示出的红细胞和血红蛋白下降,这可能与贫血有很大的联系,而这种情况下出现的眩晕,一般都是比较严重的,而且这种情况会比较持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血压高的人不一定会贫血。
贫血和血压是两种不同的概念,二者之间没有任何联系。血压指的是舒张压和收缩压,是由血液作用于动脉壁上的。贫血是因为体内的红细胞和白细胞中的血红蛋白水平都比较低。导致低血压的主要因素是:血容积不够,而血容积是指的是血中的全部血,而不是特定的细胞。、贫血与血压没有任何的相关性。这是两种截然不同的两种情况,建议在高血压的时候要做进一步的检查。血压高的人有无数的合并症,处理不好会造成很大的影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首先,尿毒症患者在未做肾移植之前,还需要定期做血液透析。
指导建议:其次,患者这种情况可以服用这两种药物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在尿毒症的影响下体内的一些毒素就会不能正常的排出去,一些毒素会使促红细胞生成素产生缺乏,导致了贫血现象。体内蓄积的代谢产物,有些如酚及其衍生物可抑止骨髓的造血功用。另一些毒物如胍及其衍生物可缩短红细胞生存期,加速红细胞毁坏并可引起溶血。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