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伽效果如何,有副作用吗

会员71879246 26岁 已回复
艾力伽效果如何,有副作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贤 药师 内丘市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
已帮助用户: 97495
指导意见:是可以服用的,少量的服用没有太在的问题的,但是不建议过多的慑入,是有一定的副作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艾针灸又叫温针,就是把针扎在穴位上,用一根长约2cm的艾条插在针把上,把艾条点着。艾针灸有如下功效:
1.调整神经系统及脏腑功能,从而改善血液循环,改善气血、提高局部皮肤组织代谢能力,有助于促进炎症吸收消散。
2.温经去寒,强化人体气血疏通经络,可预防疾病,提高人体免疫力。
3.疏结祛瘀,能够调整阴阳平衡,调节内分泌,还有美容祛斑的作用。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薰艾一般没有祛斑的功效,主要侧重于排湿和通经活络。能改善湿气过重,必要时作为光子嫩肤改善,是利用强脉冲光直接作用于皮下深层组织,把色素颗粒分解,会被体内的淋巴循环代谢出体外,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修复真皮层受损的弹性纤维,使之恢复正常。让肌肤呈现健康状态,一般操作2到5次左右即可完全根治。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艾叶泡脚的好处主要有以下几种:1.祛寒,除湿,通络。现代人大多寒湿很重,所以用艾叶泡脚可以缓解这个症状。2.艾叶水泡脚可以快速祛除人体内的虚火,寒火还可以治疗咽喉肿痛,口腔溃疡,中耳炎,牙周炎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减肥艾脐贴作用不是特别大,不能达到理想的减肥效果。减肥需要选择科学和健康的方式,最好通过抽脂手术或者是运动和改善饮食,不要私自使用药物或者是贴剂进行治疗,以免影响身体健康或者是出现反弹。减肥之前最好到医院做检查来判断皮下脂肪素片,脂肪堆积比较严重时,最好选择抽脂手术来治疗,能快速将皮下脂肪排出来达到瘦身作用。在减肥期间最好不要吃油炸食品或者是暴饮暴食,以免影响减肥效果,或者是出现身体肥胖。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陈艾具有温通经脉行气活血气血运行具有遇温则散,遇寒则凝的功效。灸法其性温热,陈艾作用是可以温通经络,促进气血运行。培补元气,健脾益胃,升举阳气。艾草泡脚可以预防感冒、祛湿、止血、活血、改善心血管疾病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最常见的不良反应包括:头痛、贫血、食欲降低、失眠、咳嗽、恶心、腹泻、脱发、瘙痒、肌痛、发热、疲劳、类流感症状、无力、寒战以及周边水肿,最严重的不良反应为肝毒性及血栓/血栓栓塞事件。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