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9月23号上午的10点多拔

会员71870082 35岁 已回复
我是9月23号上午的10点多拔掉了左边下面最后面的大牙,到现在一直出学,用药棉塞到用牙齿咬到好一点,不然出血,还不少,是不是碰到血管了,请问我该怎么办我是45岁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牙龈出血这种情况多见于牙龈炎、牙周炎或牙 石刺激牙龈引起。另外血液疾病如血小板减少、缺乏维生素C、凝血功能减退等也可引起牙龈 出血。建议 到口腔科就诊检查。根据情况采取相应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建议上午拔牙。因为上午有些拔牙容易造成出血不适的现象,需要观察一段时间,而且下午拔牙到了晚上,万一出现出血不适的现象,医生又没有上班不能做最合适的处理。而且一般有炎症期间或者是月经期间是不能拔牙的,平时还需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做到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定期洁牙。有时间还是多到户外活动,增强自身的免疫力,刷牙配合牙间隙,刷及时清除牙齿缝隙所嵌塞的食物定期洁牙。可以及时的发现龋齿,尽早的做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牙最好的时间在上午。上午人的精神状态还有各个器官都是最佳状态,上午拔牙方便观察,如果有任何不适的症状,可以及时处理。而在下午,尤其是3点之后拔牙,对于拔牙后出现的不适症状难以缓解,部分人甚至到晚上才有牙痛或者其他不适,而此时,多数医院口腔科都没有医生值班,会对人体健康有影响。建议吃了早饭后到正规医院口腔科进行拔牙,拔掉后可以适当用冰块冰敷,24小时之内不能刷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智齿是上午好还是下午好,这个问题针对口腔科大夫都是可以的,无论上午还是下午,口腔科大夫都可以拔除智齿,但是如果非需要在上午和下午之间选,上午可能会稍微好一些。因为人的状态在上午相对较好,尤其是8-10点左右,无论是主刀的口腔科大夫,还是需要拔智齿的病人,此时的状态都相对较好,相对操作也比较注意力会集中。下午相对简单的智齿也是完全可以拔除的。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都是可以的,拔牙并没有时间上的限制。最好选择在上午拔牙,因为如果拔牙之后出现一些紧急情况,例如出血不止,下午可以及时到医院进行处置。如果下午或者晚上拔牙,出现紧急情况,晚上口腔科室没有值班的医生。就诊不太方便,只能到急诊进行治疗。尤其是对拔除难度比较大的智齿,最好是在上午拔除。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还是由于韧带损伤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注意休息几天,配合活血化瘀的药物,口服跌打损伤丸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如果出现10点以上的血糖超标,就要根据是不是空腹或者餐后的血糖来决定。空腹血糖超过10,即为糖尿病。饭后两个钟头,十点钟以上就是血糖的表现,还不能确诊为患有糖尿病的早期症状。如果没有及时的治疗,那么不久就会发生糖尿病,所以不管是空腹还是饭后的时候,都要做一个糖耐量检查,看看是否有胰岛素缺失的情况,建议患者遵医嘱进行相应的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