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今年17岁,我是

会员71866062 17岁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今年17岁,我是先天性唇裂,小的时候做过修复手术,但还是不完整,我想咨询一下我这种情况还有希望复原么?费用大概要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晓军 医师 高密市第二人民医院五官科 一级
擅长:急性结膜炎,角膜溃疡,老年性白内障,老年性黄斑样变...
已帮助用户: 944
指导意见:你好,唇裂可以修复的,可以分好几期手术修复,费用大概在10000 ,
有用0
相关问答

已经50岁了,月经量太多,要考虑卵巢内分泌功能失调引起的无排卵型功血表现。也有可能是子宫的器质性疾病导致,比如子宫腺肌症、子宫肌瘤都可能导致月经量明显增多建议尽快去医院检查妇产科超声波。请接受妇产科的检查,看看出血是从哪个部位来的。
不管是宫颈还是宫腔,建议做宫颈癌的防癌检查,必要时需要诊察术!注意排除子宫内膜的病变。如果没有异常,考虑到更年期的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应该进行景观治疗,慢慢过渡到绝经。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问题分析:斜视有先天性和后天性的,还要看这个斜视病程的长短。综合评估。
指导建议:可以选择当地的大型三甲医院眼科进行全面检查一下,如果有手术适应症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手术进行矫正,成功率还是相对比较高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月经失调的表现,使用活血片后导致月经量过大。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云南白药胶囊口服帮助止血,同时,需要到妇科检查一下性激素六项和妇科彩超,看看出现月经异常,是否和进入绝经期有关系,有无必要补充雌激素。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发生了口腔出血。
指导建议:口腔出血最常见的原因是口腔粘膜病变。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看看口腔科医生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导致的原因有可能是近期劳累了熬夜了,或者饮食不规律,情绪紧张,压力过大等等多方面因素都有可能会引起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尽可能早点休息,饮食方面可以多吃一些优质蛋白质之类的食物,例如黄鳝,泥鳅,鸽子蛋等,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再观察一段时间看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属于未成年,理论上需要有监护人的。
指导建议:如果确定不想让家人知道,只能不带身份证,虚报年龄,试试你们当地医院行不行。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9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