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好,我的儿子,今年6岁了,前段时间肚子痛,经检查...

会员71863460 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好,我的儿子,今年6岁了,前段时间肚子痛,经检查是胆结实,吃药吃了一个星期左右,现在好几个晚上又肚子痛,带到医院,医生说是急性肠胃炎,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小的孩子会有那么多不舒服,我很心痛,现在又肚子痛,求讲解是什么原因?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先是说胆结实,吃药一星期又痛,又说是急性胃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到底是什么病情,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亨飞 主治医师 张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疥疹,湿气重,顽固性口腔溃疡,喉痹,奔豚气,地图舌...
已帮助用户: 7197
问题分析:你的儿子,今年6岁了,前段时间肚子痛,经检查是胆结石,吃药吃了一个星期左右,现在好几个晚上又肚子痛,带到医院,医生说是急性肠胃炎,现在又肚子痛,这种情况胃肠炎的可能性大。
意见建议:有没有胆结石要做个B超检查才会确诊的,建议孩子去看下中医,调理一下就会好转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小孩子出现肚子疼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一方面考虑可能是有炎症会出现肚子疼,另一方面还要排除一下是否有寄生虫感染也会导致肚子疼。
指导建议:建议做一个大便寄生虫方面的培养,同时做一个血常规的检查,以及大便常规的检查等综合评估,如果是有寄生虫感染那就需要打虫,如果有炎症的话,那就需要消炎治疗,平时饮食清淡,做好清洁卫生措施。平时多喝温开水,少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做完妇科检查后肚子痛月经提前了属于正常现象。妇科内检时、诊查勺会损伤子宫内膜、引起子宫内膜坏死并大块剥脱下来。这是跟平时月经量大致相同。妇科内检后建议2个月经周期内禁止性生活、禁止阴道冲洗。卧床休息。如果出血量较大、建议服用少量止血药。保持外阴清洁、定时更换内衣。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来看的话,如果怀疑有肾结石的情况下,可以检查一下泌尿系统彩超,这个是可以确定的,也可以确定肾结石的大小还有位置。
指导建议:引起肾结石的话,有可能会导致腰痛疼痛起来比较明显严重,可以考虑手术治疗或者体外碎石治疗,不严重的情况下要多喝水多排尿,多活动活动有助于结石排出体外。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的检查结果,现在有一项HPV的感染,但是这个不会影响月经。
指导建议:如果只是偶尔这一次月经提前了,这种情况你可以先观察看看以后的月经情况。这个也有可能是外界的因素影响了月经。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你的儿子,今年6岁了,前段时间肚子痛,经检查是胆结石,吃药吃了一个星期左右,现在好几个晚上又肚子痛,带到医院,医生说是急性肠胃炎,现在又肚子痛,这种情况胃肠炎的可能性大。
意见建议:有没有胆结石要做个B超检查才会确诊的,建议孩子去看下中医,调理一下就会好转的。

王亨飞主治医师中医科张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197
擅长:疥疹,湿气重,顽固性口腔溃疡,喉痹,奔豚气,地图舌,月家痨病,伤寒,胃石,风湿热

指导意见:你好,看你说的症状考虑是肠道方面有问题的原因引起的,做检查也可看看做个彩超检查看看,有必要也可做肠镜检查,然后在对症治疗也好,或是服用诺氟沙星胶囊来治疗看看效果,平时饮食要清淡,不要吃刺激性大的食物和生冷的食物,不易消化的食物也不要吃会好些的。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李晶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89294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