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头僵。一累背部沉重。一站背...

匿名 24 已回复
你好。我头僵。一累背部沉重。一站背部沉重。不协调。头昏。一累。头就僵的很。身体就不协调。头僵的很。这个是什么引起的啊。不是脑脊液压力或内耳的问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需要排除是否存在颅内疾病或颈椎病的可能性,建议你到医院去进一步检查头颅CT和颈椎片看看,根据具体的情况再进行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家振 副主任医师 宁陵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II型糖尿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I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8735
指导意见:从上述病情分析,劳累后加重,考虑与颈椎病有关,可拍片了解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背部发紧沉重的原因一般有肩周炎、肌膜炎等。
1.出现后背发紧、厚重的症状,多见于中老年人,可能是肩周炎导致的,颈肩痛、酸胀不能得到有效的缓解,可以进行一些运动,比如:游泳,打羽毛球,进行肩颈操等。
2.肌膜炎也可能会导致背部发紧沉重,可以通过按摩、针灸等方式进行一定的治疗,通过一定的时间来进行治疗,这样才能慢慢的康复。如果没有明显的改善,建议去正规的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和处理。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出现背部发紧沉重的感觉症状的主要是由于颈部和脊椎的问题,长期的坐姿不正确,肩膀受寒,过度的工作,造成了身体的血液流通受阻,从而造成了身体的沉重和僵直。
可以到医院进行一次肩背的核磁共振检查,如果是颈椎疾病,或是腰椎所致,肩膀背部有酸痛,可以通过物理治疗来改善局部的血液流通,缓解压力,缓解肌肉的压力。不能长期坚持一个体位,要做好肩膀和背部的保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背部发紧沉重的感觉可能是颈椎病、强直性脊柱炎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颈椎病:颈椎病是一种以退行性病理改变为基础的疾病,一般会出现头颈部痛、眩晕等症状,颈椎病压迫神经,出现的神经支配区域的背部,可能会出现背部发紧沉重的感觉。
强直性脊柱炎:强直性脊柱炎是脊柱的慢性进行性炎症,主要症状为腰背痛、膝关节痛、踝关节痛等,因此背部发紧沉重的感觉可能是强直性脊柱炎导致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会。颈椎病大多与长期低头工作和久坐有关,会造成肩背部肌肉酸痛。可以采取中医烤电,推拿,针灸,按摩,牵引等方法治疗,再加配合药物治疗。要适当参加体育锻炼,多做抬头运动,改正不良的坐姿,清淡饮食,避免烟酒刺激。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常情况下,一站起来就胃疼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一站起来就胃疼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胃痛定胶囊、四方胃片、元胡止痛胶囊等药物来止痛。
日常护理:患者配合治疗的同时,还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比如做操、散步、打太极等,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来月经期间站起来后月经哗哗的流,要考虑应该是月经血量过多。另外也要考虑是因为长期久坐或者卧床休息,可能导致月经血在宫腔内积留时间过长、量过多,站起来后发生体位改变,月经血排出宫腔所出现的症状。
如果有月经血出血块,可能是因为出血过多,需要注意出血的时间和出血量。如果超过了月经的正常范围,建议进行宫腔镜检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