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彩超能检查出卵巢早衰吗?

会员71808562 22岁 已回复
你好,彩超能检查出卵巢早衰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素云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科疾病的研究
已帮助用户: 13425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彩超能检查出卵巢早衰的
有用0
关注
胡秀群 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0274
指导意见:可以查出来的,卵巢早衰,可以服用麒麟丸和DHEA两种药物,连续服用一个月,然后复查激素六项看看恢复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尤其是有卵巢早衰家族史的人群,更要提高警惕。卵巢早衰,通常不能够,一旦诊断,只能够通过补充雌激素来调理,所以有卵巢早衰家族史的人群,建议尽早选择结婚生子。但同时会伴有雌激素水平下降的一些临床症状,化验性激素水平之后,会有促性腺激素水平明显增高的结果,要在医生指导下补充雌激素。超声检查可以检查卵巢是否萎缩变小,评估卵泡情况,发现卵泡样改变,来判断是否卵巢早衰。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卵巢早衰b超是能检查出来的,卵巢早衰是女性最为常见的卵巢疾病之一,而且一旦女性患上卵巢早衰,就会衰老得特别快,而且女性的生育能力也会受到影响。因此及早检查出卵巢早衰是有必要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卵巢早衰,一般要做阴道B超检查、血激素水平、腹腔镜检查等,卵巢早衰一般是体内雌激素水平低落,发生闭经、卵巢萎缩,除了这些还要检查下卵巢功能,想要高效检查,就要去专业医院进行针对性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B超检查女性卵巢比较小,没有卵泡,那么属卵巢早衰。卵巢大小正常,而且可以见到多个小卵泡,那么属无反应卵巢综合症或者腹腔镜检查或剖腹卵巢活体组织检查,体征妇科检查基础体温基线高。妇科检查可见阴道粘膜菲薄,皱褶少,充血,子宫萎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卵巢早衰的发现要做以下检查:
如果出现了卵巢早衰,需要进行抽血化验,主要是检测促卵泡激素的含量和体内的雌性荷尔蒙的含量。B超可以观察到卵巢的体积,子宫的厚度,是否存在收缩的情况。除此之外,还需要进行炎症、白带、免疫功能、抗核抗体等检测,以排除某些免疫性疾病。
建议卵巢早衰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心情舒畅,注意饮食健康,充分摄入身体所需的维生素、蛋白质、微量元素等,要远离身体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检查卵巢早衰,可以在月经的2-5天到医院空腹抽血检验激素,同时再结合B超检查确诊的,主要查脑垂体的两项激素。平时合理饮食,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规律睡眠,适量做些户外活动,可以增强机体抵抗力和免疫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