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问下做个子宫内膜息肉手术在

会员71833082 32岁 已回复
麻烦问下做个子宫内膜息肉手术在三甲医院一般要多少钱手术费?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继芳 主治医师 平度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宫颈糜烂,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1953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你使用宫腔镜做手术的话,我觉得话费一般在,七八千块钱左右
有用0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指导意见:内膜息肉的手术是在宫腔镜下进行的,费用一般在1000到1500左右,每个医院可能存在不同的价格差异,这个是指单纯性的手术费。
有用0
关注
秦俊 主治医师 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早产,流产合并感染,胎盘早剥
已帮助用户: 4163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描述,就你的情况,由于地域差别,选择手术的方式不同,因此具体的费用也不同,一般考虑费用不算太高,你需要咨询当地医生。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到附近的医院诊疗,完善辅助检查,明确诊断,及时针对性治疗.
有用0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42693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做子宫内膜息肉手术在3家医院,一般5000块钱就可以。有的还稍多点儿。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腔镜手术一般是局部麻醉的,这个没有必要进行全麻,因为全麻的话只针对一些比较大型的手术,而本身宫腔镜就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手术,仅仅是从女性的阴道之内进入子宫,对一些小东西进行切除,所以这个局麻就可以了,不需要进行全身麻醉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指导意见:你目前检查的情况没有发现明显的息肉,不知道平常有没有腹痛不舒服,有没有月经失调的情况?

姜青云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8445
擅长:妇产科、

指导意见:这是要查下血压的情况为好的,同时要注意术后的护理,积极的进行消炎,注意休息,增加营养。定期的检查的。

徐清芝医师儿科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59468
擅长:小儿内科

问题分析:不知道你是什么时候发现有子宫内膜息肉的有多大?
意见建议:正常情况下子宫息肉如果不大的话,可以在宫腔镜下做不需要打麻药的。

李国锋医师外科垦利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880
擅长:肠梗阻,膈下脓肿,膈疝,急性胃扩张,上消化道出血,胃潴留,吸入性损伤,急性腹膜炎,脾破裂,急性阑尾炎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麻醉加手术大概要2到3个小时左右,全麻是不会有什么痛苦的,你到医院去麻醉师会找你谈的。
意见建议:你好,不用担心,等你醒来的时候你已经回到病房了。祝好!

李芳副主任医师妇产科海南省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33
擅长:围产期保健、高危孕妇的管理,孕妇心理,产后保健,孕妇营养,并且治疗妇科疾病。

你好,息肉不大使用中药效果较好,一般建议手术治疗,祝健康

朱书伟内科沅陵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329
擅长:临床一些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