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在2013年得了结核性

会员71815270 17岁 已回复
您好,我在2013年得了结核性脑膜炎,头痛,恶心,呕吐,还曾一度昏迷。经治疗现在已经好多了,可出院后双脚瘫痪,大小便***,根本不受控制。现在脚已经能走了,可大小便还是不好。请问还能治好么?哪个医院好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静 主治医师 肥东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已帮助用户: 35523
指导意见:一般结核性胸膜炎不会导致这样情况出现,主要还是骨结核可能性比较大,目前检查一下具体小便问题,可以采用中草药调理治疗一段时间。
有用0
关注
王彬 医师 虎峰镇中心医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支气管炎,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21631
指导意见:你好,脑部神经如果受损完全恢复是不可能的了,只能尽可能的减少神经的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会传染的,需要继续的行药物进行抗结核治疗,而且要好好休息,定期复查了解并且变化。平时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多食健康的食物,还要加强锻炼,注意保养,增强体质,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药物,进行调理。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肺结核是一种传染性疾病。如果肺结核痰检阳性,那是有传染性的,传染性大少取决于痰内结核菌的多少,通过飞沫、咳嗽等空气传播,共同生活等也有被感染可能。要积极配合,坚持规则全程使用抗结核药物,切不可中断,如遇药物反应等特殊情况应及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得了结核性腹膜炎加上盆腔炎会影响生育。结核性盆腔炎可导致盆腔内更明显的炎性反应,常导致内脏粘连,易导致输卵管阻塞,导致不易妊娠。盆腔治疗可在怀孕前进行,以减轻粘连症状。孕期应注意腹痛等症状,避免异位妊娠引起盆腔出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结核性肛瘘疾病的治疗尤其复杂。首先,必须坚持联合服用抗结核药物。渗漏通道应通过手术切除,然后相应缝合。只有用这种才能治疗这种疾病。此外,疾病的恢复时间相对较长,通常需要一个月到两个月才能恢复到正常状态。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结核性滑膜炎又叫彭赛综合征,治疗要第一点给予抗结核治疗,可以用三联或四联抗结核药物治疗,要注意监测肝功能指标。同时可以口服非甾体抗炎药等治疗,也可以做一些理疗如红外线治疗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结核病是属于呼吸道传染性疾病,结核杆菌初次感染在肺内,然后才可能进入血液循环。但机体的抵抗力较强时可以不发病,当机体的抵抗力较弱时就可以发病。因为肺和胸膜是紧密接触,此时机体的抵抗力下降时就会发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