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博心律失常有时手擅身无力

会员71806348 44岁 已回复
早博心律失常有时手擅身无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指导意见:早搏是指异位起搏点发出的过早冲动引起的心脏搏动, 为最常见的心律失常。早搏常见于健康人,如果偶尔发生, 症状缺如,一般不用服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避免情绪波动太大。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服用倍他洛克配合稳心颗粒用药进行治疗。观察看看恢复的情况是否有所好转。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调节植物神经的药物治疗可以治好。如果是由于器质性心脏病或者代谢性疾病而导致早搏,需要治疗基础病的同时纠正心律。早搏是心律失常的一种。可以发生于心脏病的病人,或者有代谢性疾病的病人。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24h心电图早博一千多次,心律失常要去医院做个CT,检查血脂,早搏可能是室性早搏,也可能是房性早搏。可能是病理性因素导致的,也可能是非病理性因素导致的。就要查找原因,选择合适的抗心律失常药物应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临床上常根据心律失常的起源或发生部位、心律失常的发生机制、心律失常的频率快慢而进行分类:
1、窦性心律失常:
(1)过速:窦性心动过速、阵发性、非阵发性。
(2)过缓:窦性心动过缓、窦性停搏、窦房阻滞。
(3)逸搏:逸搏及逸搏心律、房性、房室交界性、室性。
2、房室交界性心律失常:
(1)过速:房室交界性期前收缩、房室交界性心动过速、阵发性、非阵发性。
(2)过缓:房室传导阻滞(希氏束分叉以上)。
(3)逸搏:逸搏及逸搏心律、房室交界性、室性。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律失常有什么症状主要取决于心律失常类型和轻重。
若为窦性心律不齐,窦性心过速、偶有房性早搏,及偶有室性早搏,这类疾病的病人通常很可能毫无征兆,个别患者可有心前区不舒适,偶有心悸等表现,但对经常发生室性早搏,频繁发生房型早搏,也许病人有心悸症状更为显著。如果发生了这些类型的心律失常时,就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一般都是使用药物来对其进行处理。此外,有的心律失常的症状表现也较为明显,如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等,阵发性心房扑动,阵发性心房颤动,在此情况下,病人很可能表现出较为明显的心悸,甚至胸闷气喘等症状。如果是心脏跳动过快或者过慢,对血流造成一定的干扰作用,从而降低了心功能。如果心率较快,影响血液动力学平稳,造成血压偏低的说法,病人可有眩晕,甚至晕厥等表现。如果是在心脏骤停之后发生这些问题就非常危险了。再加上一些心律失常,如室颤、室速等,高度房室传导阻滞可使病人晕厥和意识丧失,甚至可直接造成病人的死亡。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律失常是否有危险,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心律失常为心脏活动起源或传导障碍引起心脏搏动频率及节律异常,心律失常可单独发生,亦可与其他心血管疾病并发。有关心律失常有无风险的问题,取决于心律失常发生的条件,部分心律失常病人其症状相对轻微,如某些早搏,这都不会危及生命。但是如果部分患者的病情比较严重,可能会比较危险,应该及时治疗,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