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突发性时速.达到200以上.发病时间在中午11点-12点...

会员71784504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心脏突发性时速.达到200以上.发病时间在中午11点-12点和下午1点-2点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在当地县医院检查过 说缺钾血压低引起的.在医院用电机电过两回.又去长春医大二院检查治疗过.所有的心脏检查都做了 正常 就是血压有点低 专家会诊后说只能安装除颤器 需要多少钱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样的心脏病怎样预防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继超 医师 天津市蓟县官庄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慢性溃疡性结肠炎
已帮助用户: 3082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心脏突然间,心跳加速,考虑可能和心脏神经功能紊乱,心脏神经自我调节失常有一定关系。
意见建议:针对你的情况?我建议最好做一下24小时动态心电监测,明确诊断病情,可以用一些调节营养心脏神经和心肌的药物进行治疗,应该对,患者有一定的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突发性心脏病症状如下:
1.病人可有强烈心前区疼痛或闷痛;
2.含服后症状无明显减轻。部分病人可有背部酸痛或不适感;
3.患者可有牙疼、耳疼、心慌、呼吸困难、疲乏无力和心前区紧缩感。
建议病人应及时测量心率、血压等指标,若心率较快、血压不低,建议病人也可给予比索洛尔或美托洛尔进行治疗或及时送医诊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突发性耳聋有听力下降,耳鸣,眩晕或者恶心呕吐等不适症状。可能和病毒感染有关系。除了用高压氧及针灸治疗,主要还是要用药物治疗。可以用抗病毒药,糖皮质激素,营养神经药物及改善微循环药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突发性耳聋是有一定的恢复概率,越早治疗,低频下降恢复的概率越高。突发性神经耳聋是指突然发生的原因不明的感音神经性听力损失。临床上主要表现为单侧的听力下降,可伴有耳鸣,眩晕,恶心呕吐等。出现了突发性耳聋,应尽早治疗,做一个听力检查,纯音测听,前庭功能检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出现突发性耳聋的补救办法就是尽快到医院接受治疗,不要错过康复阶段。如果过了康复阶段还是没有的到改善,那么建议做个详细的听力检查,如果能配助听器的话就选配一款适合自己的助听器会的到很好的帮助。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一般情况下,突发性脑梗能不能恢复要根据患者病情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在发生急性脑梗死后,在超早期3~4.5个小时内可以进行静脉溶栓,30%左右患者可以进行血管再生,减少了患者的自残和死亡。但能否再次开通,要看其病变的严重程度和梗塞的面积。如果是90%以上的血管病变,那么溶栓治疗的效率会很低,而且很可能会出现失灵,如果缺血性坏死的区域超过了一侧大脑的三分之一,那么溶栓会造成颅内出血。所以,如果发生了突发脑梗,那么,如果发生了腔隙性梗塞,那么通过溶栓,就可以彻底的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治疗及时,突然的震颤是可以治愈的。突发性的震颤主要表现为手的抖动,主要原因是大脑,建议先做脑ct或者脑彩超等检查,注意休息,药物治疗。另外还要注意饮食清淡,保证充足的睡眠,注意观察病情。百分之五十的特发性震颤都有家族遗传史,所以这是基因改变,目前还无法根治。病情特别严重的患者,通过微创脑起搏器和磁波刀治疗,基本可以控制症状,改善生活质量。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