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肩膀肌肉撕裂,有积液,水肿,6月28号摔伤的

会员71771664 5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右肩膀肌肉撕裂,有积液,水肿,6月28号摔伤的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右肩袖大部撕裂, 肱骨上段 ,肩峰骨挫伤,肩关节积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贵院是否擅长这类手术?术后需要多长时间康复?大概费用多少?是微创手术吗?需不需要按钢钉之类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首先建议拍片看看是否是有骨折 .没有骨折可能是软组织伤 .如果是软组织损伤建议损伤的前3天冷敷.损伤的3天后热敷试试.在当地医生指导下口服云南白药试试.另外建议扶他林擦患处.而且一定要注意休息 .
有用0
相关问答

肌肉撕裂首先有比较明显的局部疼痛的情况,然后会有痉挛或者功能性的障碍,会有比较明显的肿胀,还有瘀血的情况。触摸局部有凹陷或见一端异常隆起者,可能为肌肉断裂。肌肉拉伤主要是由于肌肉在运动中急剧收缩或过度牵拉引起的损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裂多久恢复,具体要根据撕裂的情况,大概要一个多月到三个多月。
腿部的肌肉出现了裂痕,要适当的进行休息和局部的制动恢复。由于患者的身体受了伤,想要完全康复,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若出现局部肌肉纤维破裂或出现皮下流血,病灶表面浮肿,3-4个星期后才能达到正常的锻炼强度。肌肉组织一旦完全断裂。这是一种很严重的失血。肌肉损伤术后恢复时间一般在4-6个星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小腿肌肉撕裂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恢复。
第一,要消除不良的行为。要停止引起痛苦的运动。
第二,最好用冰敷。用冰敷在疼痛的地方,每天两次,可以减轻伤口撕裂的痛苦。
第三,在疼痛的地方,可以找一个理疗师或推拿师来帮助推拿。
第四,就是要加强防御,锻炼小腿肌肉,让双腿保持平衡,面向墙壁,双手撑着墙壁,身体前倾,一只脚在前,另一只脚在后,背部和双脚紧贴地面。这个动作持续20-3分钟,再用另外一条腿来完成。一天站立两次,用桌椅作为支撑点,脚尖踮起,保持5秒,然后放慢脚步,反复10次,直到30次,一天2-3次。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积极进行治疗,那么肌肉撕裂大概在两个星期会恢复。
肌肉撕裂的患者,要想让身体的功能恢复,要做一些功能锻炼,这样才能够让肌肉的强度和活动性得到充分的恢复。另外,如果患者出现了肌肉撕裂,要尽快康复,一定要多做好睡眠,保护和制动,否则会导致身体的伤害增加,不能及时的恢复。受伤后48h后可以使用热水袋进行热敷,这样可以加快血液流通,缓解疼痛。对于贴药不敏感的患者,可以在局部涂抹活血化瘀的膏药,同时服用非固醇类的抗炎止痛药和活血化瘀的药物,再加上物理疗法,能够促进身体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肌肉撕裂自己能养好。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肌肉撕裂就是肌肉的连续性中断,有缺血、有肿胀、有压痛、有关节活动受限表现,因为肌肉是肌性组织,并且肌肉内部血运丰富,随着淤血、肿胀的吸收消退,患者通常能自行恢复,并且恢复肌肉的弹性和力量。需要注意的是,患者在恢复过程中一定要避免肌肉活动,以免肌肉撕裂的恢复速度减慢。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情况有水肿的话,这个有可能是由于伤口有感染的现象。
指导建议:没有恢复之前这个伤口不要沾水,使用酒精碘伏进行消毒,注意休息,避免走路太多,不要长时间站立,以免影响病情的恢复。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