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男,68岁,胆管堵塞,脸和眼睛发黄,无食欲,

会员71764304 6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患者男,68岁,胆管堵塞,脸和眼睛发黄,无食欲,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检查渝北区中医院说是癌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问他们医院检查是否准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考虑可能是跟营养不良的问题有关系,可能是神经调节的问题引起的, 需要做好营养药物修复调理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胆管堵塞的患者来说,堵塞的症状会有中上腹疼痛严重的会有发热黄疸,食欲不振,皮肤瘙痒等症状,会出现腰腹部疼痛,食欲不振,恶心呕吐,黄疸发烧。胆管堵塞可以采取不同的方法来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脑血管堵塞患者需观察阻塞血管为哪条血管。如果是由于大血管的狭窄造成的损伤,或者是由于其他原因引起的损伤,那么就不能进行手术,必须要对损伤的脑组织实施血管再通术;如果是脑缺血,那么首先要做的就是对患者的颅脑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判断是否有新的梗死出现,如果没有发现新的大血管,则可以考虑行大血管的血管再通术或植入支架;若临床上出现了缺血性脑卒中或颅内出血等症状,就应该考虑行手术治疗,但必须严格掌握适应证。若患者脑血管检查显示大血管阻塞,颅脑核磁共振显示新发大片梗死,则需在起病后24小时内进行系统评估,还可进行机械取栓和必要时进行支架植入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对于这样严重的车祸,外伤会导致全身瘫痪和长期卧床休息。现在胃肠动力肯定不好。现在很可能会出现胃肠水肿,所以进食后会出现恶心和呕吐。建议将患者送往当地三、一级公立医院神经外科门诊进一步治疗。住院接受营养支持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吃辣椒。辣椒维生素C含量居各蔬菜之首,胡萝卜素和维生素含量也很丰富。辣椒所含的辣椒碱能刺激味觉、增加食欲、促进大脑血液循环。近年有人发现,辣椒的“辣”味还是刺激人体内追求事业成功的激素,使人精力充沛,思维活跃。辣椒以生吃效果更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这和喝酒有很大关系。既然已经是肝癌,我们需要根据情况来分析,看看是否可以手术治疗。如果有手术证据,就需要积极进行。肝癌的病因与乙型肝炎病毒和丙型肝炎病毒感染、酒精、肝硬化、重金属超标、饮用水污染等有关。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饮酒不是肝癌的直接原因,但其作用类似于催化剂,可促进肝癌的发生和发展。那些长期酗酒和爱好的人可能会诱发肝癌。经常饮酒与肝癌的发生有关。长期大量饮酒可能导致酒精性肝炎,酒精性脂肪肝,酒精性肝硬化和肝癌。大多数与乙型肝炎病毒感染关系更密切。慢性乙型肝炎特别禁止饮酒。长期大量饮酒可能导致酒精性肝炎,酒精性脂肪肝,酒精性肝硬化和肝癌。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