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置胎盘早产,5.4斤,心肺功

会员71758222 5天 已回复
前置胎盘早产,5.4斤,心肺功能没长好,上了呼吸机,昨天取了,现在在供氧,请问这种情况什么时候可以完全好?什么时侯出院?(小孩距今五天了)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连梅 主治医师 长沟中心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老年性外阴萎缩,外阴象皮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2130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既然已取呼吸机,说明已有自主呼吸,治疗效果明显,可先放心,有可能通过检查各项指标都正常,可出院,建议保持母乳喂养。
有用0
关注
张英环 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
已帮助用户: 3595
指导意见:你好,孩子重量还可以,现在孩子几个月了就出生了,有自主呼吸就可以,现在是吸氧吗?可以用促进肺成熟药物,用药看看吧,恢复快可以早些出院
有用0
关注
许青国 医师 冠县辛集中心卫生院儿科 其他
擅长:营养不良发育迟缓,小儿厌食,营养缺乏症,囟门发育不...
已帮助用户: 2016
指导意见:前置胎盘,同事早产,肺功能明显的比较差,这样情况,住院时间比较长一些,等宝宝适应了外界环境转入普通病房,观察后,生命体征平稳,各项指标正常后,就可以出院了。一定要积极有耐心,多和主治医生沟通。
有用0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一般起病快、突然,发展迅速,以羊水栓塞、胎盘早期剥离、重症妊高征多见。少数因凝血因子缓慢消耗,病情发展较缓慢,出血较轻,如过期流产、死胎等。
意见建议:忧郁心理,忧郁情绪会造成孕妇失眠、厌食、性机能减退和植物神经紊乱。 对胎儿的生长不利。

孟慧君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8
擅长:妇科炎症、内分泌失调、产科、计划生育手术并发症的抢救处理有独特的见解和方案

问题分析:您好,第一胎是前置胎盘,相对而言第二次是前置胎盘的机率比较大,但是也不是绝对就一定再次前置胎盘。
意见建议:既往有前置胎盘的病史,再次妊娠发生前置胎盘的风险性大,须定期产检,可适当增加B超检查的次数,孕期避免奔波劳累,避免提重物,避免用力大便,避免性生活。

刘学燕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6934
擅长:妇科妇产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因为前置胎盘不得不早产分娩宝宝的,在怀孕晚期是宝宝发育肺的最关键时间段,因为早产那么宝宝的肺部发育不好,就会出现呼吸不好的情况,引起缺氧才会有青紫的情况,这是比较危险的并发症。
意见建议:建议你应该继续观察病情,并且宝宝目前应该在新生儿重症监护室的,那么有医师的治疗,看看症状是否会缓解,一般应该应用促进肺扩张的药物,这种药物比较贵的。而且还需要应用几次的。

徐彬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临清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12867
擅长:慢性宫颈炎,阴道炎,月经不调,分娩,早产,妊娠呕吐,妊高征

指导意见:你好,时间太短,不能再次怀孕,应该继续避孕,至少术后2年以后才能备孕,主要看身体恢复情况,如果恢复正常,不必担心。

张俊彩主管护师妇产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9730
擅长:宫颈糜烂,霉菌性阴道炎,急性附件炎,慢性盆腔炎,痛经,子宫脱垂,稽留流产,宫颈息肉,慢性宫颈炎,产后出血

问题分析:你好,像你这种情况这情况不是特别的理想,建议你最好还是再咨询一下主治医生。让他给出一个具体的建议。
指导建议:首先感谢您对我们的咨询。问题关闭之后,会出现一个评价栏,或者发送一个邀请评价短信。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请你对我们的回复做个评价。您的支持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谢谢你。

徐敏主治医师妇产科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已帮助用户:53697
擅长:卵巢破裂,子宫肥大,子宫腺肌病,子宫疾病,羊水过少,羊水过多,妊娠期贫血,妊娠呕吐

问题分析:你好,前置一般主要是容易在孕期出现无痛性的大出血,胎儿的脑部发育不好,主要和基因染色体有关系的,跟前置胎盘关系并不是很大。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带孩子去大型医院做一个脑部核磁共振的检查,综合分析,明确诊断,在考虑了针对性的对症处理。

王梅萍主治医师妇产科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31302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