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52岁,有时候做事,累了点就腿...

会员3201025 52岁 已回复
我妈妈52岁,有时候做事,累了点就腿脚抽筋,她不喝牛奶,吃什么补钙的好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新 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
已帮助用户: 178910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吃什么补钙的好些?可以多吃虾米,紫菜,多晒太阳。 平时要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生冷油腻食物,三餐要规律,避免暴饮暴食,注意胃部保暖,保持良好情绪。
有用0
相关问答

过度劳累也是导致血压升高的原因之一,建议尽快去附近的医院测量血压,如果测量血压偏高的症状,遵医嘱增加药物剂量或更换药物种类。高血压病人一般不要做太多的体力活动,避免过重体力活动,注意休息,保证足够的睡眠,血压较高症状较多或有并发症的病人应卧床休息,避免体力和脑力的过度兴奋。注意不要吃一些胆固醇比较高的食物,饮食清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干活累了一般是会影响月经的。月经通常受下丘脑-垂体_卵巢-子宫四方面因素影响,如果一方面出现问题,就通常会导致月经不调。比如月经期间女性从事过重体力劳动,可能会导致月经量增多、经期延长、下腹部疼痛等症状。由于女性月经期间是特殊的生理时期,此时的免疫力低下,情绪低落,食欲不振,周身乏力倦怠,所以在此期间女性过度劳累,一般会影响月经,也会影响月经期间体质的恢复。建议月经期间的女性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禁食寒凉性刺激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累了会失眠的原因如下:
1、人体极度疲劳的话,大脑皮质会过度兴奋,持续一段时间,难以入睡。
2、过度疲劳,特别是熬夜,可能会对大脑皮质产生持续的兴奋作用,导致睡眠时难以入睡。
3、从短期来看,压力很大。在这种极度疲劳之后,身体会产生代偿激素。在这些压力下,这些激素也会使全身过度兴奋,引起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在休一周左右,可以做事,避免劳累负重等,如果工作强度大,一个月左右在做。人工流产手术后注意事项:手术后全休一周;多注意休息保暖,避免劳累受凉;术后禁性生活,盆浴一个月;饮食避免冰冷刺激的食物;手术后一周后复查彩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考虑是腰肌劳损引起的,腰肌劳损是腰部肌肉筋膜,韧带,软组织的慢性损伤,其中体力劳动者占多数,疼痛多为隐痛时轻时重经常反复发作,休息后减轻。腰肌劳损善良和劳累,以后可加重病情,平常运动量不要过大过猛,注意休息,可以口服一些舒筋活血,祛风除湿的药物。可以适当的配合口理疗推拿按摩,促进血液循环,减轻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来说,累了头晕原因如下:
累了头晕,这是因为工作太忙或者是因为低血糖、高血压等原因,可以通过多喝葡萄糖水,多休息缓解。还有就是脑供血不足,如果出现眩晕的情况,可以通过服用西比灵来缓解。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要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劳累,严格遵医嘱复诊,复诊时携带病历及相关资料,有助于身体的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