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咳嗽,带痰,白色的。晚上咳嗽厉害!

会员70804861 39岁 已回复
老是咳嗽,带痰,白色的。晚上咳嗽厉害!老是咳嗽,带痰,白色的。晚上咳嗽厉害!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新 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
已帮助用户: 17891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老是咳嗽,带痰,白色的。 考虑有可能是气管炎,咽炎或是肺炎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去医院做个检查,如血常规,胸片等,建议确诊后对症治疗。饮食要清淡,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多休息。
有用0
关注
王雯娟 医师 武汉市建港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5113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长期有类似的症状,则考虑与慢性支气管炎有关,常在晨起时或天气转凉时发作症状,建议注意休息保暖。
意见建议:可考虑口服止咳化痰类药物,缓解症状,症状较重时,可配以头孢类抗生素治疗,注意有无药物过敏,建议减少出入人员过于密集的场所。
有用0
关注
代瑞芳 护士 巨野县煤田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胃炎,胃痉挛,肠道功能紊乱,溃疡病出血,消化性溃疡...
已帮助用户: 8570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受凉或者抵抗力下降导致的支气管炎症,可以服用罗红霉素分散片加氨溴索口服液和甘草合剂来缓解症状,多注意休息和保暖,如果治疗后效果不佳,可以选择抗生素的输液治疗,多饮水。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多参加户外锻炼,增强自身的体质和抵抗力才可,避免油腻及辛辣刺激的食物,清淡饮食为主近期,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风寒咳嗽,肺部感染,里面有痰,多为白色泡沫痰。感冒会引起呼吸道感染和肺部感染,会使肺部产生白痰。咳嗽时有白色泡沫痰很有可能是咽喉炎引起的,咽喉炎是由细菌引起的一种疾病,这种疾病会降低人体免疫力,促使人咳嗽产生白色泡沫痰。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对于喉咙无痰、喉咙痒、晚上咳嗽厉害的情况,有以下几个可能因素:可能是慢性咽炎,也可能是神经调节,还可能是过敏。如果只是夜间发现,可以口服一些抗过敏的药物来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风痰型咳嗽消除各种致病因素和增强体质,包括戒烟酒、改善工作环境、积极治疗鼻及鼻咽部慢性炎症等。还可以用双花、麦冬适量用水冲泡代茶饮之。也可以用药物来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透明痰带白色气泡,多见于慢性支气管炎患者,应积极地治疗慢性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的治疗在急性发作期,可能需要输氧输液治疗,药物的具体用法用量要根据医嘱执行。慢性支气管炎患者要戒烟,在日常生活中,积极锻炼身体,适当增强患者的抵抗力,预防上呼吸道感染,避免去空气流通较差,以及室内环境卫生不整洁的地方,不适随诊。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孩晚上出现剧烈的咳嗽,并且有痰,要针对具体的原因进行治疗。
1、生活护理:可以调整姿势,比如侧卧位,拍背部,使痰液排出,减轻剧烈的咳嗽;
2、温度、湿度适宜:尽可能的保持湿润,可以使用加湿器、湿毛巾等,保持适当的湿度,有利于痰液的排泄,防止呼吸道干燥导致剧烈咳嗽。
3、药物治疗:急性喉炎、支气管肺炎等感染性疾病。如果是细菌感染,可以使用头孢类、青霉素等药物进行抗炎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老是咳嗽有痰,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化痰止咳的药物进行缓解,另外在饮食方面也应该有所调整,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比如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也可以通过食疗的方式进行改善,比如在日常生活中采用冰糖炖雪梨的方法进行缓解。咳嗽在日常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一种上呼吸道感染疾病,如果出现这种症状的情况比较严重,应该及早进行检测,常见病因以后再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