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初患肺栓塞是,现服用法华林纳片,这个病能痊.....

会员71745250 孕妇6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2015年7月初患肺栓塞是,现服用法华林纳片,这个病能痊俞吗,大约要多长时间治好。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现在还在吃药,有气短胸闷的感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个病能治愈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魏标松 副主任医师 石城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危重疾病及神经内科、呼吸内科疾病的诊治,在颅内...
已帮助用户: 9320
病例分析:你好,肺栓塞吃了华法林如果血栓没有了,就是可以的,不要太担心的。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黄培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
已帮助用户: 157701
问题分析:你好,肺拴塞这个疾病是无法彻底治愈的一般如果出现这个疾病的话可以安装支架来进行控制效果是比较好的。
意见建议:华法林这个药物对于肺栓塞来说是没有什么效果的。一般只有支架手术以后才需要口服这个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梗死是肺栓塞的进一步发展。一旦肺动脉分支血流受阻,毛细血管网附近的通透性增强,液体和红细胞渗出,肺泡渗出液增多,势必影响气体交换,肺梗塞就会发生。再次发生。也就是小动脉的分支越是闭塞,就越容易发生梗塞,而且在梗塞之前就出来了,尤其是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很容易形成肺梗塞。此外,长时间卧床很可能影响四肢的血液循环,对四肢的活动产生一定的影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剖宫产存在肺栓塞风险,可为脂肪栓塞、羊水栓塞,还可因剖宫产术后长期卧床,造成双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深静脉血栓形成脱落后诱发肺栓塞。由于胎盘和胎膜残留以及子宫收缩乏力等原因造成了患者体内大量血液滞留于宫腔内。因此,手术时要慎重,产后第一周为栓塞的多发期,产妇要尽早下床,并且进行适量的锻炼。
另外,还要注意预防子宫内膜异位症引起肺动脉高压和肺血管病变等并发症。对于卧床病人应进行下肢和足部按摩,改善血液循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产妇肺栓塞的症状有呼吸困难,胸部疼痛,咳血以及晕厥等。
肺栓塞轻者可无症状,重者表现为低血压,休克,甚至猝死。产妇生产后突然发生呼吸困难及气促是肺栓塞最常见的症状之一,有少部分患者会发生三联征。产后肺栓塞通常是由于产妇下肢静脉受压,很有可能血液粘稠,血液状态高度凝固。孕妇的肺栓塞发病率高于非孕妇的发病率,自然产后和剖腹产术后发病率最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肺栓塞不是很常见。由于脱落的血栓或其他物质阻塞肺动脉或其分支的病理过程,常见血栓来源是下肢静脉。特别是各种原因所致下肢运动障碍,较长时间卧床后,血栓形成于下肢静脉,在活动后会发生突然脱落,经静脉通路进入肺动脉,引起急性栓塞。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肺栓塞是以各种栓子阻塞肺动脉系统,为其发病原因的一组疾病,或临床综合症的总称,包括肺血栓栓塞症、脂肪栓塞综合征以及羊水栓塞和空气栓塞等,是临床上一种急症,需要进行积极的抢救和治疗。对于肺栓塞,由于有些栓塞的来源是不容易控制的和消除的,所以得到治好是有一定困难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肺栓塞也是遗传性的,遗传因素主要是导致血液黏稠度升高,如凝血、抗凝、纤溶等方面存在一些异常,一般是由于一些相关基因突变,或缺乏所致。此外,部分患者可能存在抗凝血酶、蛋白S、蛋白C和纤溶酶原的一些缺乏,也可能导致肺栓塞的发生,这通常是遗传性的。此外,后天因素是肺栓塞的主要原因。大部分患者因某些手术而出现肺栓塞,主要是术后长期卧床休息,容易导致深静脉血栓形成;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