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性外斜视动手术是在眼角做还

会员71738514 19岁 已回复
共同性外斜视动手术是在眼角做还是在眼珠上做?会不会留疤啊??手术之后复发的几率有多大?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庆东 医师 西湖朝聚眼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视网膜脱落,飞蚊症,视网膜炎,视神经炎,玻璃体后脱...
已帮助用户: 1626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主要是在眼内针对眼肌进行手术治疗,不好留疤。是否复发需要根据眼部情况而定。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斜弱视专科就诊检查,根据眼部情况进行手术矫正眼位。
有用0
王金亮 副主任医师 临沂爱尔眼科医院五官科 二级
擅长:眼表及角膜病。各种干眼的精准诊断及综合治疗,各种类...
已帮助用户: 12234
是在眼球表面结膜下做手术,调整肌肉,不会留疤痕
有用0
韩贤奎 医师 五官科
擅长:近视、斜视、白内障
问题分析:这个和你的斜视有关系,建议你矫正斜视以后再详细的检查眼底,这样能区分你影响视力是什么原因了。
意见建议:针灸治疗目偏视在中医古籍文献中未查阅到有关记载.现代用针灸治疗斜视的早期临床文章用电针头针穴位贴敷穴位注射磁电疗法以及传统的隔核桃壳灸等都有一定疗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共同性外斜视矫正一般可以通过佩戴眼镜的方法进行矫正,也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共同性外斜视通常是由于视力不好导致的,影响到正常的视觉功能,佩戴眼镜的方法进行矫正,若是病情比较严重的话,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平时要注意用眼卫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主要是在眼内针对眼肌进行手术治疗,不好留疤。是否复发需要根据眼部情况而定。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斜弱视专科就诊检查,根据眼部情况进行手术矫正眼位。

付庆东医师五官科西湖朝聚眼科医院已帮助用户:16266
擅长:视网膜脱落,飞蚊症,视网膜炎,视神经炎,玻璃体后脱离,玻璃体出血,玻璃体积血,老年性黄斑变性,缺血性视神经病变,脉络膜黑色素瘤

问题分析:共同性内斜视的病因较复杂。目前主要有肌肉因素、调节因素、融合功能缺陷因素、神经因素、双眼反射因素、遗传因素等,建议到医院查查视力检查、眼底检查,看看具体怎么治疗,是矫正还是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要注意用眼卫生,不要揉眼,不要用眼过度,避免眼睛过度疲劳,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谭晓红护士五官科北京德胜门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271
擅长:牙龈炎,口角炎,慢性咽炎,口腔黏膜白斑,慢性咽喉炎,白塞病,口臭,口腔溃疡,口腔扁平苔藓,口腔粘膜弥漫充血

指导意见:你好,对眼医学上叫斜视,大多数斜视伴随弱视,对孩子以后的学习工作影响很大的,必须重视。合适治疗 年龄,12岁以前,但是越早越好

陈耀恒医师儿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135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病情分析:您好,斜视可以配镜也可以做手术,但是配镜的效果不是很明显,
意见建议:这个一般都是可以的不会对身体有什么影响,谢谢 。

韩贤奎医师五官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近视、斜视、白内障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有共同性外斜视合并屈光参差。
指导建议:严重时还会引发弱视,这种情况还是需要考虑尽早手术治疗,矫正斜视,在手术之前要注意坚持配镜,保持良好的用眼习惯,以免手术前视力继续下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