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右手右腿明显比左边的细,且右

会员71721390 17岁 已回复
我右手右腿明显比左边的细,且右脚走路时会掂起来,但如果走慢一点又可以平放,应该是小儿麻痹症,请问有什么锻炼的方式防止肢体继续萎缩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健健 医师 齐河县妇幼保健站儿科 其他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毛细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5079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通过锻炼右侧的肢体。适当的加强运动。使其肌肉的到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下蹲时双侧睾丸情况正常,没有一侧睾丸缺如肿块等,可以除外隐睾及腹股沟疝、鞘膜积液等其他异常,当站立时双侧睾丸不对称,则不排除睾丸上缩的可能,小儿提睾肌力强,当寒冷、恐怖刺激时,睾丸可上缩至腹股沟管内,如用手轻轻下推,如将睾丸推入阴囊,此即为睾丸上缩,不需要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是大腿部肌肉废用性萎缩,主要是长时间不受力活动导致的,可以加强大腿部肌肉力量的锻炼,比如可以多做半蹲起、深蹲起的活动以及坐床沿时,小腿绑沙袋行挺腿活动,锻炼大腿部的肌肉力量,恢复大腿肌肉萎缩的状态。如果病人大腿部肌肉萎缩是神经受压导致的肌肉失神经支配后引起的萎缩,主要是解除神经受压,同时配合大腿部位的肌肉针灸理疗和神经营养药物治疗,促进肌肉萎缩的恢复。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一般情况下,右腿肿胀且比左腿粗,其原因在右腿
其一是右腿的血管性疾病,其二是右腿的炎症性疾病,其三是右腿的软组织肿瘤性疾病。如果静脉血管内血栓形成,引起静脉血液回流受阻,就会出现右腿肿胀增粗。
平时注意清淡低盐饮食,尽量避免吸烟饮酒,减少高蛋白、高热量、刺激性、生冷食物的摄入。还可适当进行体育锻炼,有助于增强体质。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多数是由于体内雄性激素分泌的原因,所以右边的腋毛比左边的多。体内雄性激素在分泌的时候,如果分泌右边多一些,通常右边的腋毛比左边的比较多。右边的腋毛较多,如果影响到美观的情况,通常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去除,通过光热的情况下可以破坏局部的毛囊,达到脱腋毛的作用,可以减少腋毛旺盛的情况,还可以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平时尽量穿宽松舒适的衣服,可以减少局部收到摩擦,有利于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由于大多数人都是右力手(也就是右撇子),因此,大多数都会出现(或者没有明显感觉)右侧肢体(包括背部),比对侧肌肉发达的现象。
指导建议:因此,从您的描述来看,如果您是右力手的话,您这种情况应该是一种生理现象,并不是疾病。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胸部有个肿块不知道是乳房核还是肿块,首先取决于病人的年龄,在青春期,乳头下会感觉到硬块,是乳腺核的表现和正常的生理现象。然而,如果成年后仍能感觉到肿块,则应将其视为正常乳腺囊肿。需要做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弄清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