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今年55岁最近发现

会员71715850 55岁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今年55岁最近发现手上长了很多的老年斑,腿上也有几个,有什么办法控制或治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韩忠君 主治医师 永吉县第二人民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带状疱疹,手足癣,传染性软疣,虫咬皮炎,接触性皮炎...
已帮助用户: 15610
指导意见:老年斑就是皮肤老化的一种表现,治疗可以用激光。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导致的原因有可能是近期劳累了熬夜了,或者饮食不规律,情绪紧张,压力过大等等多方面因素都有可能会引起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尽可能早点休息,饮食方面可以多吃一些优质蛋白质之类的食物,例如黄鳝,泥鳅,鸽子蛋等,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再观察一段时间看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肺癌表现为咳嗽,咳痰,咯血,胸闷,呼吸困难等症状的,每个人症状是不一样的,所以单纯的症状是没有办法判断的,检查一下胸部CT,如果有异常的话,需要进一步的明确的,如支气管镜,或是活检病理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是有肾功能损伤的表现导致的肌酐升高。
指导建议:除了血压用药控制以外,现在还有没有出现皮肤水肿,血尿的,咽痛,发烧等症状,肾小球滤过率,血糖,血脂,血电解质等指标是否正常,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长了一个小肉球不痛不痒并不一定是梅毒,因为没有看到您的具体图片,所以也无法明确定论。
指导建议:长了个小肉球,有可能是正常的组织,也得需要去医院妇科进行相关检查一下,做个妇科常规,同时进行宫颈筛查,如果指标正常的话一般来讲问题不是很大的。如果你有过不洁的性生活,害怕梅毒,可以进行梅毒血清血的排查看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已经50岁了,月经量太多,要考虑卵巢内分泌功能失调引起的无排卵型功血表现。也有可能是子宫的器质性疾病导致,比如子宫腺肌症、子宫肌瘤都可能导致月经量明显增多建议尽快去医院检查妇产科超声波。请接受妇产科的检查,看看出血是从哪个部位来的。
不管是宫颈还是宫腔,建议做宫颈癌的防癌检查,必要时需要诊察术!注意排除子宫内膜的病变。如果没有异常,考虑到更年期的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应该进行景观治疗,慢慢过渡到绝经。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女性绝经年龄一般是45到55岁左右,所以44岁绝经也属正常。一般半年至一年才可以判断为绝经。有可能是更年期综合症,有掉头发的现象,主要是和性激素分泌下降有关。可以去医院做一下盆腔b超,检查一下性激素水平,综合判断是否有其他情况。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